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刘璇晒照宣布生子 儿子小名“雄赳赳”(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4:05:31

  原文标题:【图文】刘璇晒照宣布生子 儿子小名“雄赳赳”(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刘璇儿子照片

  凤凰娱乐讯 体操冠军刘璇当妈啦!11日下午,刘璇在微博中晒出儿子照片,宣布喜讯。随后,其老公王弢以及杨威转发微博。据悉刘璇是在8日当天生下儿子,并为其取小名“雄赳赳”。

  刘璇在微博写道:“当妈妈是一个痛与幸福交织的过程,经历十个月的等待,小儿“雄赳赳”8号来到我和王弢身边,现在一切安好,与大家分享此时的幸福。”

  刘璇老公王弢是全兴足球副总独子

  据香港媒体报道,两人于2010年年底秘密订婚。报道指:“璇美人私底下十分节俭。原本住月租2万(港元,下同)的红磡海湾轩的她眼见租金昂贵,后来以1.2万港元秘密搬往佐敦的一间公寓。如此节省皆因男友同样不怎么赚钱,她男友的身家及背景与其他‘国宝’如郭晶晶、伏明霞的另一半相差一截。”

  不过,虽然不抵郭晶晶夫家财力雄厚,但是刘璇老公王弢背景也不简单,王弢是四川足球元老王茂俊的独生爱子。1978年出生于四川成都。1995年考入中央音乐学院管弦系。2002年成为中央音乐学院的第一个单簧管专业硕士、中国第一个单簧管研究生,同年获得全国第二届青少年比赛专业青年组金奖,并代表中国参加“布加勒斯特国际音乐节”。现在留校任教。

  何炅是刘璇王弢的红娘

  据网友爆料,刘璇与王弢相识十年2001年,两人的媒人还是主持人何炅。据悉,何炅当时正在为新专辑收录新歌,王弢替好友送歌给他,偶然碰到了约何炅吃饭的刘璇,两人在何炅介绍下算是认识了。此后,刘璇恰好有一个音乐上的问题需要找人帮忙,于是她找到了同在北京的王弢,热心的王弢很快帮刘璇解决了问题,两人也渐渐成为了朋友。

  王弢曾多次到刘璇长沙的家里,刘璇也多次拜访过他的父母。他们跟双方的父母关系就像朋友一样。因两人平时都很忙,所以见面的机会并不多。但在王弢眼里,刘璇朴素、平凡。生活中,刘璇是个热衷厨艺的人,她喜欢发明各种不同的菜式。或许从小就在一帮足球大腕身边长大,和刘璇交往的时候王弢从未把她当成世界冠军,所以他们之间相处得很自然,经常是海阔天空地乱侃。

  宣布婚讯

  2013年12月7日、8日,“体操公主”刘璇与爱情长跑12年的王弢一连两天在香港举办婚礼。两人为了这场梦幻婚礼,不惜花费百万从高端鲜花品牌订制顶级皇室玫瑰,将法式浪漫搬到婚礼现场。而“体操王子”李宁、莫慧兰、陈一冰等多位好友的莅临,更令婚礼星光熠熠。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