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董子健台湾赶场忙 藤井树送礼祝金马“包中”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4:04:55

  原文标题:【图文】董子健台湾赶场忙 藤井树送礼祝金马“包中”--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董子健台湾赶场

  董子健今年凭《德兰》获金马影帝提名,主演的《山河故人》、《少年巴比伦》也入围多项大奖,备受台湾媒体瞩目。前日他出席台湾桃园电影节酒会,宣传电影节开幕片《山河故人》,与赵涛、李鸿其、宋芸桦等影帝影后候选人聚首;昨日他又亮相媒体茶叙会,台湾著名作家藤井树到场送上包种茶,预祝他金马奖“包中”。

藤井树送礼祝金马“包中” 

  云南拍《德兰》 练就捏死跳蚤技巧

  昨日董子健亮相台湾媒体茶叙会,透露在拍摄《德兰》时,跟着当地藏民做农活、睡行军床睡袋、3个月不能洗澡洗头,却是他一生最开心的一段时光。

  在《德兰》中,董子健饰演一个1980年代在少数民族地区工作的信贷员。为了这部戏,董子健提前一个多月跑去云南体验生活,每天帮忙藏人种地、带孩子、甚至爬山搬货物,一个月瘦了足足26斤,还经常要忍受跳蚤攻击,开始头7天奇痒难耐,后来才稍微好点,更是练就了捏死跳蚤的高超技巧。由于当地地处高原空气很好,董子健现场打趣说,“虽然身上有恶臭,但皮肤超好”。

  在云南长达数月的拍摄与生活,使得董子健与当地藏族朋友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董子健透露,日前他帮忙的藏人好友还传照片给他看当时帮忙带的孩子已经长大,还无不真情流露地直言“想当哥哥”,并希望日后有机会带家人一起回去探望这群好友。

  台湾拍“六弄” 演台湾男生

  今年年初,董子健与颜卓灵主演的电影《六弄咖啡馆》在台湾拍摄。片中,董子健饰演道地台湾男生,在高雄、台北各住了一个半月,因这次经历他深深爱上台湾,每天下戏就爱逛夜市、吃道地南部美食。昨日“六弄”导演就特意亮相,为“准影帝”董子健送上包种茶,祝他金马奖“包中”。他透露,曾担心董子健无法演得像台湾人,结果很快就放心。

  22岁的董子健此番“骑马”路上,竞争对手有冯小刚、郭富城、邓超与李鸿其,问他觉得胜算几何?他笑言:“奖项永远有输有赢,但不认为电影是拿来竞赛,金马奖是电影人分享成果,入围就是最好肯定,但得不得奖不能控制,能控制的,是演好下一部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