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李云迪重返肖邦赛评委席 回应被痛批:只是请假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4:04:29

  原文标题:【图文】李云迪重返肖邦赛评委席 回应被痛批:只是请假--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李云迪重返肖邦赛评委席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凌晨,李云迪再次现身国际肖邦钢琴比赛评委席。虽然经历了疯狂的72小时,但是李云迪看上去精神状态饱满,表现不俗。从评委席到黄晓明Angelababy大婚现场,如今再回评委席,三天飞行二十几个钟头,尽管身体状态早已疲累不堪,但都要做到事业友谊两不误!

李云迪重返肖邦赛评委席

  国际肖邦钢琴比赛可谓是世界上最著名的钢琴比赛,并有着“钢琴界奥斯卡”之称。李云迪作为首个问鼎国际肖邦钢琴比赛冠军的中国人,又是最年轻的肖邦比赛评委,此大赛对于他的意义举足轻重!

  当然,亦有不少人对于李云迪因为黄晓明婚礼而缺席国际肖邦钢琴比赛而“痛批”,对此国际肖邦钢琴比赛官方也给出回应,称李云迪只是请假,之后的私人行程大赛不会干涉。而且肖邦比赛总共有17位评委,并不会因为李云迪一人的缺席而丧失公平性,并且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关注大赛本身!

关键词:李云迪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