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昆凌晒照顾女儿照 拿翅膀逗笑爱女(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4:03:41

  原文标题:【图文】昆凌晒照顾女儿照 拿翅膀逗笑爱女(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昆凌

  中新网10月12日电 今日,昆凌在微博晒出照顾女儿的照片,并甜蜜写道:“每次看到翅膀都笑的好开心,长大也想去看超模天使姐姐们走秀吗?”照片中,昆凌穿着黑色连衣裙,一头棕色长发梳到一边,手拿小翅膀装饰微笑看着女儿,一脸慈爱。

  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留言,“看你们一家幸福我就放心了”,“小公主根本不需要翅膀啊,她原本就是位小天使”,“好想看小公主”。

  相关新闻

  昆凌《明若晓溪》片酬每集2万元 不及18线女星

  周杰伦的太太昆凌的内地荧屏处女作《明若晓溪》正在湖南卫视热播。昆凌在剧中饰演一个迷糊小反派,戏份少,跟在女二号后面打酱油。因为这部剧是在两年前拍摄,那时昆凌与周杰伦恋情还未曝光,作为新人的昆凌片酬被曝只有不到2万元人民币,是内地二、三线演员的二十分之一左右,甚至还不及十八线艺人的身价。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