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胆真大!范冰冰表演魔术“烈火逃生” 手部受伤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4:02:04

  原文标题:【图文】胆真大!范冰冰表演魔术“烈火逃生” 手部受伤--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范冰冰表演魔术

  10月10日晚,某卫视热播了一档综艺节目。在节目中,范冰冰和多次上过央视春晚的著名魔术师合作,首次成功表演了一个险像环生惊险刺激名叫《烈火逃生》的大型魔术节目。有多位观众和粉丝在网上建议:央视2016年春晚剧组,干脆让魔术师傅琰东,带上范冰冰。

范冰冰与傅琰东

  与大黑牛一起上节目

  据华西都市报记者了解,傅琰东受父亲秘传,在2011年央视兔年春晚上,表演的精彩魔术《年年有鱼》,让全国众多观众见证傅琰东的魔术艺术。

  10月10日日,某卫视台播出了一台踪艺节目。邀请了范冰冰和傅琰东、李晨、吴亦凡、大鹏等联合表演了一个“烈火逃生”的惊险魔术节目。向来为艺术特别认真的范冰冰,在参加这个惊险的魔术节目时,不怕吃苦和冒险。表演开始,范冰冰先被傅琰东请到了一个铁架框中间,只见范冰冰站在铁架中央。紧接着她的双手,被傅琰东用一把铁锁,牢牢地锁在了铁链上。然后傅琰东在铁架四周,围上了四张易燃烧的大黄白纸。傅琰东用大黄白纸,把范冰冰紧紧包围起来。此时,范冰冰被关在一个大纸箱里。只见傅琰东拿起了一根燃烧的火球棒。将关在纸箱里的范冰冰进行四周进行点燃火烧。“范冰冰会不会烧伤啊?”在李晨、吴亦凡等人惊恐地围观下,只见黄纸当众熊熊燃绕。当黄白纸燃烧干净时,站在铁架框的范冰冰,众目睽睽之下,突然消失不见了!

  “范冰冰被傅琰东变到哪里去了?”在大家目瞪口呆下,范冰冰被傳琰东变到了另一座相隔很远的一座古堡中的一座锯木头的铁锯下。只听在铁踞轰响时,傅琰东一声令下“变!”只见范冰冰手上的铁链突然变消失了,铁锁也不见了。范冰冰轻松跳了下来。

  据了解,其实,范冰冰在表演被铁锁锁在铁锯下,她跳一下来一瞬间时,范冰冰的右手不小心受了点轻伤。

范冰冰变魔术

  傅琰东愿意带范冰冰上春晚吗?

  10月11日晚,傅琰东应宋小宝邀请,来到了北京五棵松体育馆观看“欢乐小品喜剧汇”演出。华西都市报记者,在观众席上,恰恰碰见了傅琰东本人。华西都市报记者,面对面釆访了傅琰东。

  傅琰东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说:“范冰冰绝对是演员里最会变魔术的大牌明星。假如,2016年央视春晚剧组,真的邀请我再上央视春晚表演魔术节目的话,我第一个选择搭档联合表演者就是范冰冰。我之所以选择范冰冰搭档表演。是因为范冰冰艺德好,人品好,有灵气。

  傅琰东向华西都市报记者独家揭秘了他和范冰冰排练魔术节目的故事。

  傅琰东回忆说:“我们排练魔术节目,从头到尾都是需要绝对保密的。这是我们的行规。范冰冰艺德好。我和范冰冰排练时,她连李晨都没告诉节目细节和秘密。排练时,为防泄密,范冰冰不让李晨靠近。助理也不允许观看。范冰冰人品好,对艺术特别认真。排练时,一概亲力亲为。很多环节需要我手把手反复教她,范冰冰很谦虚,对艺术也很有灵气,对魔术的关键动作,几下就学会了。排练魔术是很辛苦的事情在排练中,范冰冰还不忘记关心我的魔术助理,亲自为我的魔术助理擦汗,我的助理高兴了好几天。

范冰冰等人

  范冰冰瞒着李晨演魔术

  “那范冰冰在变演中,是怎样从烈火中逃生走的?”

  傳琰东揭秘说:“其实,范冰冰表演的这是个魔术,是我研发创新的新节目。在表演中,被火海包围的范冰冰,突然逃生。我用的魔术的技法就是国际上流行的‘障眼法’来表演的。具体细节需要保密。不过,这个节目也是有一定风险的。户外录制,一旦风大,吹火烧身,而且范冰冰的裙装特别易燃。排练时,我让范冰冰换了一件不易燃牛仔装,也更方便了火海逃走。彩排时,我并没有点火,正式表演,我才点火。所以李晨在录制时急得大喊“东哥,你没说有火啊!”

  傅琰东又说,“范冰冰在实际拍摄时,其实比正式表演时精彩多了。我还在慢悠悠点火给冰冰多争取几秒的时间时,她就已经成功逃走了。

  谈到“电锯惊魂”,傅琰东说,我原本设想也是“锯”范冰冰,这个节目表演很辛苦。我让范冰冰排练了好一阵,可是剧情发展完全不受控制,“腹黑”的大鹏就在没有彩排过的悲壮下被送了进去!

  傳琰东说,范冰冰始终瞒着男朋友李晨。如果一大早,范冰冰就把“烈火逃生”的细节提前告诉李晨录制时并要点火,相信很爱范冰冰的李晨是坚决不会让范冰冰表演这个魔术的。在现场,范冰冰是唯一位熟知所有魔术秘密的明星嘉宾,她特别尊重我们魔术界的行规,守口如瓶,这也是魔术师最喜欢的合作伙伴。当时,节目录制时录到下半夜,恰逢中国七夕情人节。导演看着冰冰被铁链一次次勒伤的手臂问过我“这么多伤,她们还能愉快的过情人节吗?”我也露出小腿的伤疤回答,我们魔术师的腿和胳膊是常年带伤,这点勒痕算轻的!我相信范冰冰不怕吃苦的。

  据傅琰东透露,范冰冰很喜欢魔术表演。他还为范冰冰李晨开小灶。教范冰冰学习变花,教李晨变火,冰冰一学就会,可惜,李晨初学就气得大叫“火烧我手了!”,幸亏无大碍,该环节也没有录制。范冰冰还在旁边打圆场说,刚才晨哥被惊吓的这一段,如果拍下来又真实又精彩!

  傳琰乐说,范冰冰学魔术,李晨还当“贤外助”。学习近景魔术手法,并不是范冰冰的强项。但她是不学会不罢休。转场的空袭,她就拿出来练练,节目录到下半夜,她就练到下半夜,最终成功。每次有疑问的时候,李晨就会代冰冰喊“东哥……”(华西都市报客户端记者杜恩湖北京报道)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