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李小璐爆料:黄晓明大婚 贾乃亮现场大哭两次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4:01:50

  原文标题:【图文】李小璐爆料:黄晓明大婚 贾乃亮现场大哭两次--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贾乃亮李小璐陈学冬参加黄晓明婚礼。

  凤凰娱乐讯 10月8日黄晓明baby大婚,李小璐贾乃亮等明星纷纷到场祝贺。近日,李小璐公开亮相其为代言品牌站台,被问及婚礼上的见闻,李小璐称老公贾乃亮比她还要感动,现场哭了两次。

  李小璐称,当婚礼刚开始时看到夏天饰演的baby童年时,贾乃亮就已经忍不住眼泪了,而当新郎新娘说出真爱誓言时,贾乃亮更是动情,再度留下男儿热泪,至于为何如此感动,李小璐称事后曾和贾乃亮聊过,贾乃亮称参加婚礼勾起了很多往日美好的回忆,更让自己觉得要对老婆好。

  相关新闻:

  黄晓明Baby大婚账目外泄:餐费一人才700!

  据台湾媒体报道,影星黄晓明2010年和Angelababy(Baby)交往,两人相差12岁但感情稳定, 8日在上海举行世纪婚礼,他对爱妻的感性告白更在网上掀起一阵骚动。喜事落幕,他的婚礼总花费也开始受到关注,最近有消息指出,整场婚礼总共花费达人民币2亿元(台币10亿元),但宾客一人费用仅人民币700元(约台币3500元)。

  黄晓明和Angelababy的世纪婚礼在两岸吸引了大批网友关心,有传他为了取悦Baby的父母,光是聘金、婚礼布置及钻戒费用就高达人民币600万元(约台币3000万元),8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的婚礼,有200桌之多,参加宾客约2000人。而且,他还替妻子在上海置产,买了一栋总价约人民币1.3亿元(约台币6.5亿元)的豪宅送给妻子当新婚礼物,大手笔娶妻,费用林林总总加起来就达人民币2亿元(约台币10亿元)。

  不过,黄晓明和Angelababy大婚的喜事落幕后,又有消息外流,他当天婚礼总花费虽高得吓人,但宾客一人的花费,在不含酒水价的情况下,平均每位宾客费用才人民币700元(约台币3500元)。然而,他的宾客费用之所以可以这么平价,全靠平日投资有道且领域超广,加上不少厂商大力赞助,才能用实惠的价钱让来宾也拥有顶级享受。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