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叶璇进厨房狂刷近百只碗 遭老板娘“数落”(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4:00:12

  原文标题:【图文】叶璇进厨房狂刷近百只碗 遭老板娘“数落”(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叶璇深入饭店厨房

  中新网10月13日电 大型户外美食体验类节目《今天吃什么》将于10月20日登陆东方卫视黄金档。叶璇、陈建州、马德钟、何穗、MIKE隋、阿楠等明星加盟,节目录制中,叶璇深入饭店厨房,疯狂洗碗近百只,引发关注。

叶璇加盟综艺

  《今天吃什么》传达的是中国饮食文化的精髓,不仅满足口腹之欲,更要通过美食体验的过程,让观众感受背后的文化,并了解地域风情,体会到现代的环保意识、节约意识,并弘扬“让爱回家”的家庭理念。

  据了解,叶璇与Mike隋录制《今天吃什么》时,二人在菜场另类觅食,与菜场大妈打成一片,捡拾被丢弃的菜叶,收集各种废弃食材进行再利用。来到厨房,叶璇与Mike隋忙着进行清洗,在堆积如山的近百只脏碗面前,叶璇顶着老板娘的各种呵斥,面对速度与清洁兼顾的要求疯狂清洗,饥渴难耐时,她还冲上去直接喝自来水,不拘小节。Mike隋则发挥搞笑本色,苦中作乐。克服困难的过程中,他们完成了最有意义的一趟美食之旅。

关键词:叶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