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任达华西班牙获成就奖 忘谢妻女忙补上(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4:00:15

  原文标题:【图文】任达华西班牙获成就奖 忘谢妻女忙补上(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任达华获奖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影帝任达华(Simon)拍过无数电影,近年还获得不少奖项,日前再下一城,获西班牙举行的大型影展Sitges 2015颁贡献成就奖,现身处巴塞隆拿的任达华心情十分好,开心地说:“这个奖是颁发给对电影有贡献、有成就,对电影有影响力的人,很开心很荣幸,我每年都有不少电影会在当地播放,这次还特别安排了一间有100年历史嘅电影院播放我两套电影,以及在这里有同一班影迷一起看戏。”

  任达华逗留当地四天,行程紧密,一日安排20个访问,问会不会觉得吃不消?他说:“不会,那些人很热情,而且可藉此机会宣传香港电影业,以及介绍香港美食给他们。”任达华还表示会在拿奖后,第一时间通知女儿,给予她鼓励及正能量。

任达华、琦琦

  御淮亲女粉丝

  太太琦琦全程陪伴左右,问送什么礼物给老公?她笑着说:“我陪着他已是最好的支持,但他得奖致谢时,多谢了好多人,竟然不记得多谢我,后来拿完奖再说多谢我跟女儿,搞到全场都笑了。”任达华身在异地,但粉丝人数依然很多,任何地方都被粉丝包围,问到有没有为老公解围?琦琦说:“没有呀,那里的人很热情,抱着他不放,等他习惯一下这种热情,即使他亲女粉丝的脸我也不介意。”琦琦还透露难得与老公二人世界,也有抽时间拍拖,称赞当地十分浪漫,是拍拖圣地。

关键词:任达华琦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