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周杰伦回应疑被好友侵权:辜负消费者期待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3:54:30

  原文标题:【图文】周杰伦回应疑被好友侵权:辜负消费者期待--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刘耕宏在上海的“J Café”充满周杰伦的照片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刘耕宏和天王周杰伦(周董)称兄道弟,昨被曝出在上海经营的副业“J Café”,招牌挂上周杰伦名号,装潢也摆放周杰伦的照片,让人误以为是“周杰伦开的店”,但事实上周杰伦根本没有投资,引发歌迷质疑偶像遭利用。刘耕宏疑涉及侵权的新闻爆出后,刘又被网友批“沾光过了头”,但这事件却无损两人兄弟情谊。

  对于刘耕宏开店涉侵权,周杰伦所属的经纪公司杰威尔今表示,该餐厅一切运营成果,周杰伦均无由分沾;有鉴于店内大量使用周杰伦私人照片、剧照及宣传照,可能使消费者误认该店与周杰伦有关,辜负消费者期待,杰威尔对于周杰伦私人照片因念属合照者私人所有,不予追究,也严正声明周杰伦对该店无投资及参与,但该店以商业方式使用周杰伦剧照及宣传照一事,亦应向各张照片版权所属公司取得授权,以正广大视听。

  而这项声明也因为是刘开的店,态度没有太强硬。刘耕宏昨天(12日)则急去探班周杰伦拍广告,在脸书晒出两人打撞球的互动,刘耕宏笑说:“别被他这不屑的表情骗了,他已经输3场了。”显然球技略胜一筹,兄弟情也不受风波影响。

  杰威尔音乐声明全文如下:

  近日周杰伦于媒体新闻上闻悉“上海J Café”盛大开幕,对于所有投资该店之好友,由衷敬表祝贺之意,惟由于该新闻内容误植周杰伦为该餐厅股东,故为恐掠人之美,周杰伦特嘱本公司代表其本人声明如下:

  一、 周杰伦并未投资“上海J Café”餐厅或其他任何一地之“J Café”餐厅(如“高雄J Café”),对于该餐厅自企划、筹募至开幕期间所历经之各阶段事务,既未有经济上投资挹注,亦未曾以“提供或授权使用私人照片、剧照或宣传照”之方式,对该餐厅给予装潢、设计或其他任何方面之协助,因此该餐厅一切运营成果,周杰伦均无由分沾。

  二、 有鉴于店内大量使用周杰伦私人照片、剧照及宣传照,可能使消费者误认该店与周杰伦有关,辜负消费者期待,本公司除对于周杰伦私人照片因念属合照者私人所有,不予追究外,近将正式去函提醒“J Café”所属企业:该公司应对外严正表明周杰伦对该餐厅绝无任何形式之投资、参与,同时对该店以商业方式使用周杰伦剧照及宣传照一事,亦应向各张照片版权所属公司取得授权,以正广大视听,并维法纪商谊!

  杰威尔音乐特此敬代声明

  2015年10月13日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