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35岁金泰熙拒绝婚前性行为 男友Rain疑“停机”3年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3:54:10

  原文标题:【图文】35岁金泰熙拒绝婚前性行为 男友Rain疑“停机”3年--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Rain与金泰希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35岁的韩国女星金泰希(金泰熙)拥有甜美面容,出道以来人气一直居高不下,是众多粉丝心中的“第一女神”,她在2012年底和歌手Rain陷入热恋,3年多以来爱得越来越大方,常常毫无遮掩地上街约会,近日因男友宣布开公司当老板,结婚话题再度被炒作,就连她过去上节目提过对“婚前性行为”也被网友挖出来热议。

  金泰希在2012年公开与Rain的恋情后,2人不断被传即将结婚的消息,近日因为男友宣布自己开经纪公司当老板后,结婚话题又再度被拿来炒作。而她过去录制节目时,曾谈到因为本身信仰天主教十分虔诚,不允许人工流产和婚前性行为,也被人拿出来讨论,不禁让网友联想男友Rain竟为爱“停机”整整3年,意外引发热议。

  相关新闻

  Rain与金泰熙再传婚讯 女方:何时跟谁结婚都是未知数

  8月24日,韩国演员金泰熙对于年内与歌手兼演员Rain结婚的传闻表示了否定:“该说法毫无凭证”。

  早些时候有媒体称,据金泰熙身边人士透露,两家父母已经同意了二人的婚事,将在年内举办婚礼。该报道还表示,两家亲戚都对与艺人成亲缺乏好感,但二人都做了很大努力,尤其是Rain对金泰熙一家更是照顾有加,最终得到父母点头。

  Rain和金泰熙已经多次被传出要结婚,但一直表示否认。日前,金泰熙在SBS TV电视剧《龙八夷》的制作发布会上更亲自澄清:“谁谈恋爱时都会聊到结婚话题吧。但一切都没有确定。何时跟谁结婚都是未知数。”

  Rain和金泰希于2013年1月1日承认交往,之后多次被拍到低调约会,好感度颇高,因姐弟恋的身份备受关注。目前,Rain的活动重心放在华语地区,金泰希则正在出演SBS TV水木剧(周三周四播出的剧集)《龙八夷》。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