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董子健全英文演《山河故人》 贾樟柯:演出无根感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3:52:56

  原文标题:【图文】董子健全英文演《山河故人》 贾樟柯:演出无根感--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山河故人》海报

  由贾樟柯执导,赵涛、张艾嘉、董子健、张译联袂主演的《山河故人》将于10月30日上映。片中,董子健全英文出演澳洲“漂二代”,流畅、不着痕迹的英文演绎让人印象深刻,贾樟柯更是直言对董子健英文表演很放心,并称赞其精准诠释出移民二代的漂泊无根感。

董子健全英文演《山河故人》

  倾注情感不纠结发音 董子健全英文演戏自在顺畅

  《山河故人》的故事从1999年到2025年,刻画了两男一女的爱与别离,是一部时代巨变背景下的个人情感史诗。片中,董子健饰演7岁就移民到澳大利亚的不羁青年,全程以英语演出。首次全英文表演,董子健坦言有一定的难度,要纠结发音,有时候会忘记怎么去说台词。但是在贾樟柯和张艾嘉的帮助和鼓励下,董子健将重点放在情感上,不纠结发音后,他的英语越来越顺畅自在。对此,董子健回忆说:“用英文演戏是件很爽的事情。”

  全英文演出获首肯 贾樟柯直言对董子健“很放心”

  作为非典型小鲜肉,《青春派》之后,董子健沉寂了两年,一年赴美游学,一年安心拍戏,积累人生阅历、丰富表演经验的同时,英语更是突飞猛进。不想,两年的潜心学习和积累立马有了用武之地,在新片《山河故人》中,董子健展现出了极佳的英语台词功底,其流畅、不着痕迹的英文演绎,得到了不少记者首肯,有记者在看片后就高度评价到:“董子健英文首秀,全英文对白,感觉还不错,完全就是ABC的感觉,给人印象深刻”。 而导演贾樟柯更是直言对董子健全英文演出“很放心”,称赞其诠释出了角色的漂泊感,“小董既不是好莱坞口音,也不是澳洲口音,就像这个孩子一样没有根,就是这么漂着。我记得副导演和我说,小董的英文会不会让看惯好莱坞的观众们不舒服?我说:就是想要这种感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