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分手了?张惠妹男友:谢谢你4年的爱 我们不合适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3:52:17

  原文标题:【图文】分手了?张惠妹男友:谢谢你4年的爱 我们不合适--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张惠妹与男友(资料图)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张惠妹(阿妹)2011年与小6岁的调酒师Sam(姚小健)交往,甜蜜交往约4年的时间,但爱得低调、相当保护这段恋情,2人感情虽历经波折,现在则越来越稳定。不过,Sam近日却在脸书PO文,一开始就写道:“我觉得...我们不适合在一起了。”吓傻众多粉丝。

  Sam于14日在脸书发文:“我觉得...我们不适合在一起了。同居了4年,也都了解彼此生活习惯,但,时间促使了成长,我相信你要的也不同了。谢谢你4年来的爱,我们分手吧…”让粉丝吓傻以为偶像张惠妹恋情破局。

  不过,Sam接着话锋一转,改用第3人的口语陈述:“Sam,麻烦你买单。他们留下了一把钥匙。”原来刚刚说的那串并不是指他跟女友分手,而是在描述店里的其他客人,自嘲店里有太多别人分手后留下的钥匙,引来粉丝直呼“别吓人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