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金贤重参军后将首次休假 与前女友官司互相攻防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3:51:57

  原文标题:【图文】金贤重参军后将首次休假 与前女友官司互相攻防--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金贤重

  正在服兵役的韩国艺人金贤重将在不久后从部队外出休假,这是金贤重参军五个月以来首次外出。

  在韩国军队,新兵通常会在入伍第三个月的时候获得参军后第一个外出休假,金贤重此前也曾获得外出休假的机会,但当时他主动取消了休假。金贤重目前正在与前女友进行法庭攻防,这次休假外出,金贤重是否会对于前女友的诉讼发表自己的主张或是举行新闻发布会目前还是未知数。

  金贤重的前女友A某今年9月初在首尔某妇产科生下了一名婴儿,A某的法律代理人主张孩子的父亲是金贤重,并称将对金贤重提出亲自诉讼确认, 而金贤重的律师则马上反驳称金贤重从没有反对进行亲子鉴定,反而是对方一直以各种理由反对亲子鉴定,因此根本没有必要进行亲子确认诉讼。

  金贤重去年8月被前女友A某向首尔松坡警署举报,并于今年1月被首尔东部地方检察院以暴力伤害等罪名处以了500万韩元罚款,之后A某又向金贤重提出了索赔金额高达16亿韩元的诉讼。

关键词:金贤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