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女粉丝否认出言攻击萧敬腾:服药梦游所致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3:51:47

  原文标题:【图文】女粉丝否认出言攻击萧敬腾:服药梦游所致--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萧敬腾

  中新网10月14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2012年7月,萧敬腾女粉丝荫山友纪(Yuki)在微博贴文称“下流卑鄙的经纪公司”,并附上萧敬腾经纪人林有慧(Summer)的照片,留言称其是“恶毒的女人”,影射萧敬腾“骗财骗色”,遭士林地检署起诉。13日,士林地院首度开庭,Yuki否认犯罪,并称忘记自己有没有写过。

萧敬腾女粉丝

  检方指出,Yuki在微博发布攻击萧敬腾的字句,甚至暗指他“骗财骗色”。昨日庭审时,Yuki自称长期服用药物,且吃了药就会梦游,隔天醒来才知道在微博发文,随即就删除,还当庭拿出了诊断证明和药单。

  Yuki表示,当时是林有慧不断骚扰她,害她病情加重,甚至让她有轻生念头。她也强调,自己从没伤害萧敬腾,更喊冤说:“我只是一个普通人,不知道为什么被告?”

关键词:萧敬腾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