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曝前港姐杨思琦勾上已婚富商 一夜暴富买房换车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3:51:05

  原文标题:【图文】曝前港姐杨思琦勾上已婚富商 一夜暴富买房换车--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前港姐杨思琦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曾经因为要供女儿读名牌幼稚园,连菜都要省着买的杨思琦,最近买车、买楼,入行十几年都自己开车的她,现在无论自己外出,还是思琦妈送外孙女上学、放学、上兴趣班,都有司机接载,不用再节省。

  杨思琦入行以来,一直有“省妹妹”之称,连平日买菜都精打细算,不过,她近来突然买车、买楼,有传她秘交四十岁已婚富商高健行一年,高健行早年做金融起家,手持超过3亿的资产,现在是框格音乐的老板,曾投资过不少演唱会,高健行更已婚,孕有一儿一女,为人比较低调,甚少同明星合照。

高健行

  杨思琦离开大台后,也不时在对方公司负责搞娱乐活动,据知情者讲,最近杨思琦去高健行办的活动,二人都没有避忌,有时去到现场,他们都腻在一起,估计他们交情不错,上个月框格音乐投资李国祥个唱,杨思琦竟然在后台现身,更被拍到与高健行同坐七人车。

  周刊又指,杨思琦本来整天接内地演出挣钱养家,本身杨思琦又要供三层楼,又要给爱女读名校,生活真的好节省,不过,最近忽然180度转弯,两年内用亲戚名义,买了77万的Land Rover新车,登记车主姓徐。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