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Angelababy回应婚礼负面评价:人生为自己而活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3:49:32

  原文标题:【图文】Angelababy回应婚礼负面评价:人生为自己而活--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Angelababy和黄晓明(资料图)

  昨日,刚刚大婚的Angelababy和黄渤、杨洋现身上海,助阵某活动。作为代言人的三人,现场大玩抛花球送礼物,让新娘子Baby非常开心。现场她否认怀孕,并大方回应关于婚礼的负面言论,称:“人生为自己而活,没必要因言论阻止行动。”

  收“红枣花生”否认怀孕

  刚刚大婚的Angelababy现场收到了黄渤、杨洋和主持人的各种新婚祝福语。更有意思的是,主办方还贴心地送上红枣花生桂圆莲子,祝福早生贵子。被问到婚后是否会被“跑男团”照顾时,她顺便澄清没有怀孕,“并没有什么特殊照顾,反正每次录完腿上都会多了几处淤青。我现在也没有怀孕,没有特殊情况,所以他们并没有特别照顾我。”

  问到蜜月计划,她有点无奈地说:“蜜月这个词对我来说还是非常陌生,结婚后一直在工作,今天来这里出席发布会,明天也在工作,好像是没有时间了。”而说起升级“黄太太”后的变化,Angelababy则一脸甜蜜,笑说:“其实也没什么太大的变化,跟他也挺久了,一早就当成家人的。”说到婚后生活,她还卖口乖赞起自己的公婆,透露自己厨艺烂已经不是秘密,而黄晓明也是半斤八两,一个只会方便面一个会做炸酱面,所以她很喜欢跟晓明哥的父母一起生活,因为他们的厨艺都很棒。

  日前在上海举行的世纪婚礼被指是“一场给媒体的婚礼”,Angelababy撒娇问现场媒体:“那你们是不是很开心呢?”对于这次婚礼引发的讨论,她说:“其实晓明哥有问过我意见,我觉得请媒体是非常好的,真的就跟我们两人的朋友是一样的。另外也不想他们在外边那么累,如果说他们来了又拍不到交不了差,我觉得是挺可怜的。”至于负面言论,她认为,“还是听自己的,人生都是为自己而活,没必要因为听别人的言论而阻止自己的行动。”

  欢迎媒体见证“面部鉴定”

  出道以来,关于Angelababy整容的说法一直没停过。近日,有消息说Angelababy接受法院建议要到医院去做面部鉴定,问到消息是否属实,她回应说:“当然啊,法院让我去做,我也觉得应该去做了。其实本来只是打算自己去做了就算了,我也不知道这个消息是怎么出来的。那也好,一直被黑了这么多年,也是时候让我澄清了。”此前范冰冰也做过类似的面部鉴定,问到会否去向她取经,Angelababy表示没有太多需要取经的地方,“就按照法院说的,该做什么就去做,也没什么太难的。”

  被“黑”多年为什么选择在婚后才去做这个鉴定呢?Baby解释说:“因为这些东西对我来说是不真实的,以前很少去告,是近两年才有这个想法要维护自己的权益。”至于鉴定过程会否让媒体参与,她笑说本来就是法院要求的,所以如果媒体希望来监督也非常欢迎。

  同场加映

  黄渤耍嘴皮占“黄太太”便宜

  同场的黄渤和杨洋也人气颇高,黄渤发挥一贯搞怪作风,一上场就耍嘴皮子占“黄太太”Angelababy的便宜,“她已经是黄太太,我是黄渤,谢谢。”被占了便宜的Angelababy无奈苦笑。而黄渤还继续调侃,“她是嫁了一个青岛人的黄太太(黄渤是青岛人),所以……”之后主办方晒出三人观影清单,黄渤再次打趣,称自己只看黄晓明的电影,让Baby非常不满,“什么意思嘛,跟我抢,其实我也只看晓明哥的电影。”而在随后的采访环节,黄渤还大曝当天加盟抢亲团的趣事,逗得现场媒体大笑,但最后圆场说:“其实都在适度的范围内,结婚是个人的事。”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