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江蕙前助理胖妹去世 曾三年顽强抗癌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3:49:42

  原文标题:【图文】江蕙前助理胖妹去世 曾三年顽强抗癌--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江蕙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江蕙告别演唱会后消失舞台已满月,今晨她在脸书PO文悼念前助理“胖妹”。胖妹曾担任江蕙多年助理,她3年前患癌,被医生宣告只剩半年寿命,江蕙25场告别演唱会,特别要她回来帮忙,江蕙说:“粗重的活让别人做,你只要陪我吃吃喝喝。”

  江蕙PO文写道“亲爱的胖妹(前助理),虽然你离开了我们,但是,你永远活在,爱你的人心中!二姐在你身上,学到怎么乐观面对生命!你真的很勇敢,请放宽心的走吧!别了……”。

江蕙前助理胖妹(右)

  江蕙与胖妹的情谊在告别演唱会前不少媒体报道,当年江蕙以本名江淑惠在歌厅演唱,当时正在中学读书的胖妹与朋友们追星洪荣宏,与江惠在后台相识,胖妹从此每逢寒暑假都到江惠身边帮忙,“每天24小时,吃住都在一起”,一做就是14年。直到江蕙以《酒后的心声》站上事业高峰,因为担心胖妹一直跟着自己而嫁不出去,于是鼓励胖妹出去闯一闯。3年前胖妹得知患癌,去年被医生宣判只有3到6个月生命,体重从逾百公斤掉到60公斤,江蕙还到医院看她,两人抱头痛哭。

关键词:江蕙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