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英达与三婚娇妻梁欢一双儿女近照曝光(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3:49:01

  原文标题:【图文】英达与三婚娇妻梁欢一双儿女近照曝光(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英达儿子与女儿近照

  凤凰娱乐讯 近日,知名博主“南唐遗少”在网上曝光了一组英达和妻子梁欢一双儿女的近照。照片中,英达儿子英如镝已长成大人模样,英俊潇洒,而小女儿也十分活泼可爱。

  据悉,英达1960年出生于被称为文化名门的英氏家庭,1973年进入北京72中读书,与姜文是同班同学。1979年英达考入北京大学心理学系学习,毕业后到美国密苏里大学深造。1987年,在拿到导/表演高级文艺硕士学位后回国发展,也是那一段时间,英达结束了自己的第一段婚姻,英达曾做客《春妮的周末时光》时自曝第一任妻子是大学生物系的同学。

  1989年英达与宋丹丹结婚,1990年,两个人的儿子英巴图出生。同时他的事业也开始起步,首先出任了电影《黄河谣》的副导演,1992年开始拍《我爱我家》,当年创造了很高的收视率和口碑,深受观众喜爱。然而英达与宋丹丹的婚姻只维系了8年,在两人的事业都蒸蒸日上的时候,1997年宣布分手。其后英达与素有“北大才女”之称的梁欢重新组建了家庭。婚后梁欢做了全职太太支持英达,英达开始了事业上新的辉煌。而宋丹丹经朋友介绍闪婚嫁给了现任丈夫赵玉吉。

英达儿子与女儿近照

  巴图如今子承母业,在影视圈发展。而英达和第三任妻子梁欢所生的一双儿子则鲜少曝光,儿子英如镝一直在国外打冰球和留学,小女儿也十分活泼可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