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孙祖君新单曲重金打造 幕后强大班底曝光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3:48:57

  原文标题:【图文】孙祖君新单曲重金打造 幕后强大班底曝光--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太阳王子”孙祖君Kris首支个人单曲《地心引力》

  8日,“太阳王子”孙祖君Kris首支个人单曲《地心引力》全网首发,不仅获得各大音乐网站的大力支持,而且也获得上百家电台的主播推荐,引发了热烈的反映。据曝光的新单曲资料显示,这支新单曲不仅词曲作者的名望高,而且制作班底超豪华,不少业内人士与粉丝调侃:“这简直不像新人歌手的幕后班底。”对此,孙祖君以及公司曝光录音花絮与制作过程,首次公开揭秘“中国好单曲”的诞生过程。

  国际顶级团队倾力打造 孙祖君Kris全程亲力亲为

  新单曲《地心引力》由国内时尚鬼才周松填词,从“星空、微笑到呼吸、灵魂等”这些最直观的感官用词到心灵深处的触动,以浅显见真知;在听觉上则结合孙祖君Kris极具辨识度的嗓音,融合K-POP曲风和强劲的电子元素,打造出一种专属于孙祖君Kris的“君式情歌”。

  在录音过程中,为追求更加精益的效果,孙祖君Kris邀请Justin Bieber和EXO的专辑制作御用团队加入,为此孙祖君Kris亲赴韩国录音,曝光的照片就是在录音室与团队反复沟通,仔细确认每一个小细节,力求音乐的完美。在歌曲的后期制作中,更是与团队沟通,送至美国完成,此期间经历的反复与种种心理困难都毋庸置疑,但当得到粉丝和业内人士的一致认可时,孙祖君Kris的亲力亲为似乎变得有了“更加值得”的味道。

  孙祖君Kris身兼演员歌手等数职 精益求精演绎“全能偶像”

  表演系科班出身的孙祖君Kris已担任《我的泡沫之夏》《女神联盟》《整形师》《嫁个老公过日子》等多部影视作品的男主角,以精湛的演技向广大粉丝交代,也回馈了自己演员生涯一个美好的开端。在今年,孙祖君Kris为了更充分的表达自己在艺术上的见解,更充分的与粉丝交流,孙祖君Kris不仅仅在影视剧上继续开拓创新,而且也全面进军唱片业,首支单曲《地心引力》即是最好的见证。为给期待的粉丝更多惊喜,孙祖君不仅私下暗暗努力,而且兢兢业业,丝毫不敢懈怠,无论是在歌曲的制作编排中,还是在宣传企划中,到处可见孙祖君的影子。孙祖君自己也表示:“尽管是科班出身的演员,但我对音乐的热爱与追求并不是空穴来风,更不是随意玩玩。我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证明,我不是在玩票,而是认真在努力向全能偶像进化。”

关键词:祖君 单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