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诸葛紫岐避谈婚变 为熟睡爱子剪头发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3:48:53

  原文标题:【图文】诸葛紫岐避谈婚变 为熟睡爱子剪头发--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诸葛紫岐为熟睡爱子剪头发

  据香港媒体报道,盛传诸葛紫岐与丈夫薛嘉麟婚变,夫妇各自透过微博文章好像都有所暗示。诸葛紫岐有回应婚变,只说:“谢谢关心,我会加油增肥!”明显避谈家事,反而在微博上载母子温情。昨天(10月14日),她就上载一张她为伏在亲人身上睡觉中的儿子“冰岐麟”剪头发的相片,并写道:“为什么小朋友那么厌恶剪头发?只好在他熟睡中,我静悄悄的做理发师了。”

  张惠雅不觉得老板夫妇有问题

  曾与Neway大少爷薛世恒传绯闻的张惠雅,对于公司老板薛嘉麟的婚变传闻,不敢评论太多;只表示少理公司敏感事,但农历年时见他们仍然非常恩爱,不觉得有问题,希望大家给予空间。提及薛嘉麟在微博发表对婚姻“看不到期望”的文章,她说自己从前也曾因手痒转发文章而闯祸,猜测老板也是手痒吧。她祝福老板与诸葛梓岐白头到老,多生几个孩子。

关键词:诸葛紫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