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董子健与金大川同被而眠 画面太美好不忍直视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3:48:29

  原文标题:【图文】董子健与金大川同被而眠 画面太美好不忍直视--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董子健

  近日,一段“董子健金大川同被而眠”的视频在网上流出,让人想入非非。不少网友纷纷留言评论,“帅锅就这么back to back,心碎了一地”,“我梦中情人又因为男淫离我而去”,也有网友调侃,“前有‘宏迪’,后有大师兄苏苏CP,你们俩‘基’续发扬光大”。

节目截图

  细究该事件原委,原来都是断电惹的祸!在录制某节目时,董子健下榻房车突然停电, 住隔壁房车的金大川闻讯赶来,见董子健衣着单薄,贴心叮嘱他“穿上衣服”。董子健电话求助房车主人无果后,金大川大胆建言“要不今天晚上咱俩就……(同床)”。话音刚落,董子健望着金大川,金大川则面露微笑,画面太美好,让人不忍直视。随后,“小公举”董子健尾随金大川来到房车,金大川“洗过了吗”,董子健“洗得可干净了”,让人大跌眼镜!

  其实,除了同被而眠,董子健金大川基腐“罪证”多多:同为90后、年龄相仿的二人一见面就相谈甚欢,虽老是相互挤兑,但实际二人私交甚好,还经常在微博上互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