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张韶涵:和霍建华已经没有联系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3:47:53

  原文标题:【图文】张韶涵:和霍建华已经没有联系--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张韶涵

  音乐模唱综艺节目《隐藏的歌手》昨日在上海举行开播发布会,张韶涵携手沙宝亮出席。接受采访时,对于那些疑似“丑闻”的过往,张韶涵表示是让自己成熟的经历。

  张韶涵复出成为明星嘉宾,将在《隐藏的歌手》中与模仿她的素人一起竞技,而张信哲、李玟、费玉清、品冠、周蕙、信等实力派都已确定加盟该节目。节目中的100位听审团中,也有不少明星嘉宾的亲朋好友和知名主持人、乐评人现身,如黄子佼、黄龄等。节目将在上海娱乐频道、深圳都市频道、北京文艺频道、广州综合频道和爱奇艺同步播出,定档于10月18日起每周日晚。

  谈及5年后再次举办全国巡演,张韶涵表示很期待:“是完全为粉丝而办的,让大家认识一个全新的张韶涵,我会在演唱会上给大家一个感动和惊喜。我一直坚持健身,原来一个星期会做五天,现在就会天天做,所以我不只是有马甲线,背后还有背脊线。”

  这些年,张韶涵推出的音乐作品不再经典,她认为:“市场环境变化快,大家关心的不再是音乐本身,而是其他东西。”实际上,沉寂的这些年,她被传过吸毒、和母亲不和等丑闻,这些成为她身上的新话题,她说:“这些都是让自己成长成熟的经历,我很感谢这些过往。”当年和她在偶像剧《海豚湾恋人》中有合作的绯闻男友霍建华如今人气居高不下,而她却不复往日风光,对此,她简单地表示彼此再也没有联系。

关键词:张韶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