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许媛媛《山河同在》演强悍女 死心塌地保护“姑爷”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3:47:44

  原文标题:【图文】许媛媛《山河同在》演强悍女 死心塌地保护“姑爷”--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许媛媛

  据悉,由刘金承、吴秀波、刘小峰、许媛媛等主演的抗战电视剧《山河同在》又名《黑狐2》于近日抢滩登录湖南经视730剧场。该剧由北京梦舟文化传播责任有限公司出品,延续了《黑狐》第一部紧张刺激的谍战悬疑抗战类型片的优势,制片方召集原班人马紧锣密鼓的拍摄了这部抗战传奇《山河同在》。

  乱世豪杰中的传奇故事,以生命奏响的命运长歌,《山河同在》讲述了九一八事变之后,抗日呼声日益高涨,以苏海龙和黄显声为首的抗日义士打响了沈阳城抗击日寇第一枪的传奇抗战故事。其中,华恒美视新晋演员许媛媛饰演的少言寡语却武艺高超的孙二斤尤其有戏,颇抢风头。在剧中从小被老爹收养,和杜三、牛哥一起长大,三人都武艺高超,自从老爹被日军打死之后,遵照老爹的吩咐保护姑爷苏海龙一路打鬼子。

  有些人沉默但并不意味着冷淡和不可靠近,这种静默很多时候是出于自我保护的意识,剧中许媛媛饰演的这个名字有点乡土,接地气的二斤便是这样一个寡言但却富有正义感,心地善良,且武艺和执行力都极强的女性角色。坚守自己认为正确的方向哪怕最后付出生命代价也在所不惜,这种坚守在二斤身上爆发出强大的光和热。少言寡语的二斤不仅誓死遵守老爹的吩咐,死心塌地的保护着姑爷苏海龙抗敌打鬼子。当她和剧中的杜三相互喜欢的时候,却因被鬼子糟蹋了,后来刻意躲着杜三,而故事的终章两人分别在战斗过程中壮烈牺牲,一朵沉默而倔强的花朵就此凋零。

  许媛媛此次饰演的二斤就是这样一个颇有狠劲儿,正义感极强,对自己能下狠心的沉默而光荣的强悍女性形象,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而剧中死心塌地保护姑爷苏海龙的戏份也让许媛媛颇抢风头,二斤戏中凌厉的眼神和矫健的功夫身段,都能看出许媛媛在这个人物身上下了不少功夫。相信这部剧作的播出也会让许媛媛的演艺之路更上一个新台阶。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