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关之琳穿短裙秀美腿 右手无名指钻戒抢镜(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3:47:00

  原文标题:【图文】关之琳穿短裙秀美腿 右手无名指钻戒抢镜(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关之琳钻戒耀眼

  东方日报10月16日报道 关之琳近年创立自家美容品牌踩入商界。日前下午4时许,戴太阳眼镜、穿碎花连身短裙的关之琳,露出一双白滑美腿,独自于中环一幢商业大厦步出,估计是聊完公事下楼。关之琳左手拿着一份文件,右手的无名指戴上巨型钻戒,十分抢眼!当发现记者拍照,她即友善地微笑示好。等车期间,心急的关之琳视线一直望着马路上的车,当发现其七人车驶至,她即疾走向前上车离开。

  相关新闻

  关之琳听婚礼二字摇头:不愿办“世纪婚礼”

关之琳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关之琳、吕良伟和太太杨小娟及儿子、温碧霞、无线高层乐易玲等昨晚出席“善学慈善基金奥斯卡之夜慈善晚宴”活动,多次盛传婚讯的关之琳,一听“婚礼”就不断摇头,无意效法日前黄晓明与Angelababy、导演钱国伟、盛品儒三对新人大搞婚礼的做法,依然贯彻低调作风。

  关之琳穿上紫红闪珠片裙,高贵现身,对于晚宴设有慈善拍卖,关之琳表示:“没有带东西来拍卖,或者看看有否东西可以投,也知道阿吕(吕良伟)画了一幅画拍卖,看看会否很多人来抢,当然最好是高价者得,这可令善款提升。”以往关之琳曾经割爱心头好出来拍卖,都是有纪念性的珍藏品。

  说到日前三对新人大搞婚礼,关之琳自己的婚礼可会效法,她听到婚礼二字已不断摇头:“不会了,(不想一班朋友替你高兴?)没有想过。”关之琳上月24日度过生日,她笑说:“庆祝了很多天,切了三个蛋糕,好开心有朋友为我亲手弄cup cake,其他朋友也可以拿走,但可能喝得香槟太多,导致气管有些问题,至今都病病的,但已差不多康复。”关之琳自称生日收了不少礼物,又大赞每年生日朋友都很有心思,知道她的心意才去拣选礼物,所以收下的礼物都可以用上很长时间,他们相当细心,问男友可有送上惊喜?她说:“OK啦,没有什么浪漫惊喜,也是跟大班朋友一起庆祝。”

  吕良伟和太太杨小娟及儿子全家出动,支持昨晚“善学慈善基金奥斯卡之夜慈善晚宴”活动,杨小娟是“善学慈善基金”的筹委会主席,该基金主要是帮助免唇和患有白内障小朋友,获全家支持的吕良伟笑称做善事要人多势众,所以身边兄弟姐妹都有叫来,杨小娟也有叫北京、台湾、上海朋友一起来共襄善举。

  吕良伟透露当晚卖出慈善餐桌已筹到数百万,还有拍卖筹款,应该有不错的成绩。杨小娟表示吕良伟会亲自画一幅“吉祥”两个字的画作拍卖,底价20万,吕良伟笑说:“先开低一些,太太会否帮我提高价钱?”杨小娟表示:“会,不过有很多朋友在场,应该会很高价售出,自己很支持‘善学’基金创办人赵曾学韫,她坚持了30年,现在有十个孙都可以享福,但仍为善下去,我都要卖力帮忙,稍后会在成都、四川再办一次慈善晚宴,分别得到关之琳、刘嘉玲答应出席。”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