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我没动过刀 盘点否认整容奇招百出的10大女星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3:45:56

  原文标题:【图文】我没动过刀 盘点否认整容奇招百出的10大女星--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熊黛林

  凤凰娱乐讯 所谓人红是非多,娱乐圈中不少女星因容貌美丽而招致整容疑云,为了回击这些整容传闻,她们奇招百出,有被人摸脸捏鼻的,有出示医生证明的,还有晒童年照力证从小到大一个样的。

  Angelababy上传自拍

Angelababy上传自拍

  Angelababy因为五官精致,多年来经常被外界猜测是否曾在脸上“动手脚”。虽然Angelababy多次否认,但她在参加《奔跑吧兄弟》的录制中,因为表情变化大,被网友指出下巴“异常突出”,再度掀起她是否整形的话题。随后Angelababy通过微博上传自拍视频,视频中,Angelababy不时揉捏下巴,嘟嘴搞怪卖萌,动作十分的夸张,疑似回击整容传言。

  范冰冰要求摸脸、直播赴医院做面部检查

范冰冰接受检查

  被整容传闻困扰多年的范冰冰在参加《最强大脑》时主动要求摸骨达人摸脸,验证自己是否整过容,早前她还曾以直播的方式赴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做面部全面检查,力证自己未整容。

  熊黛林晒素颜捏鼻照

熊黛林发微博证明未整容

  熊黛林成名后一直深陷整容传闻,有网友称其成名前为国字脸,丹凤眼,甚至有点翻鼻孔,可是一旦成名后便成了标准的鸭蛋脸,大眼睛,高鼻梁,怎么看怎么漂亮。熊黛林在微博中晒出素颜捏鼻照,并称:“天生长这样,爱看不看!”疑似反击她整容的负面传闻。

  杨幂晒童年照

杨幂晒照

  近几年,关于杨幂整容的传闻不绝于耳,杨幂的闺蜜在微博发出早年的合影,力证杨幂的容貌始终如一,随后,杨幂本人也转发了这条微博,证明自己没有整容,其实早前,杨幂曾多次在微博自贴童年照,以证当年今日是一样的。

  李冰冰晒与妈妈的合影

李冰冰与妈妈合影

  曾有网友晒出李冰冰早前剧照,指其那时候宽下巴,塌鼻梁,如今却变成子“尖下巴、高鼻梁”,绝对动过刀子,随后李冰冰晒出与母亲合照,疑似回击了整容传闻,照片中李冰冰鼻子和嘴巴和妈妈简直一模一样。

  林志玲上传私人医师和律师团队的声明

林志玲发声明

  关于女神林志玲的整容传闻一直不绝于耳,尤其是她的胸部时大时小,为此,林志玲连续上传了私人医师和律师团队的两份声明,力证从未做过整容和整形手术。

  纪敏佳发素颜照

纪敏佳发自拍素颜照

  之前有媒体发新闻曝出一张“纪敏佳”出席活动的照片,称“超女纪敏佳大变脸”疑似整容,随后,纪敏佳在微博澄清道:“这不是我好吗?”并晒出自己的素颜照力证未整容,称自己五官端正,主要唱歌好,“这才是我嘛”。

  伊能静接受主持人捏脸

伊能静让主持人捏脸

  伊能静在个人面膜发布会上,让主持人叶一茜捏脸,并作出各种夸张的鬼脸,力证自己未整容。

  张柏芝参加跳水节目力证没有隆胸

张柏芝跳水

  张柏芝曾多次被质疑隆胸和整容,为此,她不惜参加参加跳水真人秀,用行动证明自己是“真材实料”,同时,前些日子上某综艺节目时,节目组晒出她早年和现在的对比照片,她还不忘问主持人:“我没整容吧?”

  王心凌发微博酸网友心理不平衡

王心凌发微博

  王心凌近几年脸型大变,因此引发网友质疑其整容,有网友PO出她近期的自拍照与出道时的旧照,发现其鼻梁挺拔,下巴变尖脸型小了不少,有点像林志玲,还有点像徐若瑄,就是不像她自己!对此,她发微博称“看见美照,说肯定是整了,看见丑照,说一定是整歪了,就连敷着面膜,什么都看不见了,也可以说??!! 现在这年头,一定得用歪七扭八的角度看待事情吗?哪里来的心理不平衡?这什么心态呢?”。

  真是为了证明自己为整容,众女星也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