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Selina将再度挑战半马 陈建州等好友点赞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3:45:30

  原文标题:【图文】Selina将再度挑战半马 陈建州等好友点赞--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Selina

  中新网10月16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Selina(任家萱)2010年曾因拍戏不幸被烧伤,到现在也并未彻底恢复。但其却凭借活泼开朗的性格,积极做康复治疗,也逐渐恢复了工作量,今年5月时,还忍着腿部不能散热的危险,勇敢参加了半程马拉松,最近,她在社交网站开心宣言,将再次挑战半马,获得网友热烈支持。

  15日,Selina在社交网站留言称,“旧金山,我来了!再一次挑战半马”,圈内好友陈建州等纷纷点赞,辰亦儒则留言称:“You can do it Just do it!”网友也为她加油打气,认为她不放弃的精神是大家的榜样。

  据悉,由于Selina全身皮肤有54%灼伤,腿部尤其严重,因此皮肤不能像正常人一样散热,成为运动一大难关,她5月参加半马时,靠着毅力撑到最后,成为许多人学习的目标,此次宣布再度挑战,得到大批粉丝支持鼓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