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北上广不相信眼泪》将播 朱亚文霸道总裁沉浮情场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3:45:23

  原文标题:【图文】《北上广不相信眼泪》将播 朱亚文霸道总裁沉浮情场--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北上广不相信眼泪》将播

  近日,由李骏导演执导,马伊琍、朱亚文联袂主演的《北上广不相信眼泪》曝光了一组全新剧照。朱亚文霸道总裁上线,牵手马伊琍,气宇轩昂、英姿挺拔。帅气西装一展完美身形,气质不凡、霸道强势。朱亚文演绎了一个用尽全部力气去爱的男人,而面对同样强势的“升级版夏琳”马伊琍,两人会产生怎样的碰撞与火花?粉碎泪腺,看爱如何才叫酣畅淋漓,如何才叫执意为你。

朱亚文霸道总裁

  《北上广不相信眼泪》讲述的是马伊琍、朱亚文饰演的一对隐婚夫妻在大都市中打响爱情、友情矛盾攻坚战的故事。情场浮沉,职场奋斗,朱亚文都市情感剧首秀,霸气侧漏,值得期待。朱亚文本组剧照一经曝光也便引发网友感叹:“脱衣有肉穿衣显瘦,血槽已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