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蔡康永离开《康熙》疑似为圆电影梦 小S或任女主角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3:45:25

  原文标题:【图文】蔡康永离开《康熙》疑似为圆电影梦 小S或任女主角--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蔡康永小S(资料照)

  凤凰娱乐讯 10月16日下午,蔡康永突然在微博上发文称要离开《康熙来了》,称做了十二年,想要做些改变。随后小S也发微博表态称要与其共进退,“没有康永哥,康熙就不完整了”。

  在早前接受记者采访时,蔡康永透露,目前自己在节目上的精力相对收缩:“我在筹备自己的电影,不能照顾太多节目。”2014年年底,广电总局公布的立案项目中,由蔡康永编剧的《吃吃的爱》赫然在列,女主角是名为“上官娣娣”的女明星,让人不禁联想到小S(徐熙娣),早前采访中对电影的女主角会是小S吗的疑问,蔡康永大笑表示:“在《康熙来了》,小S说如果不是女主角是不可思议的事情,我觉得毛骨悚然。”

  蔡康永毕业于UCLA影像导演研究所,2011年曾执导微电影《纵身一跃》,片长仅7分钟,但获黄立行、周迅和余文乐等众星拱月,他不讳言想当导演。据悉,近些年蔡康永一直在将精力放在自己的电影作品上。此次决定,很有可能是将其精力专心在自己的电影作品打磨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