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台知名经纪人孙德荣涉毒被捕 曾捧红梁朝伟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3:44:43

  原文标题:【图文】台知名经纪人孙德荣涉毒被捕 曾捧红梁朝伟--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孙德荣捧红过张雨生、梁朝伟

  据台湾媒体报道,知名经纪人孙德荣是乔杰立娱乐的创办人,除了推出“5566”和“K ONE”等知名团体外,更捧红过其他许多艺人,近年来因身体出状况,所以退出娱乐事业,16日晚间却惊爆持有毒品安非他命,被带往派出所做笔录。

  孙德荣有明星推手之称,1992年和许进安、金瑞瑶夫妇一同成立“金点唱片”成功捧红张雨生、孙耀威和梁朝伟,1995年时自行创立“威聚国际”,直到2000年将该公司更名为“乔杰立”,当时旗下团体多达10组,包括“5566”、“K ONE”、“183 Club”、“七朵花”、“台风”和“太极”等,所以被称作明星推手。

  孙德荣日前因大病一场决定退出娱乐事业,甚至把烟和酒都戒掉了好好养病,为了想要更养生,他亲手栽种有机蔬菜,在家当个“全职农夫”,如今却惊爆持有2包毒品安非他命和吸食器,消息一出立刻为演艺圈投下一颗震撼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