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惊!45岁台湾女星惊曝生子秘诀 全靠喝“老鼠青蛙汤”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3:44:11

  原文标题:【图文】惊!45岁台湾女星惊曝生子秘诀 全靠喝“老鼠青蛙汤”--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蔡秋凤(右)爆张秀卿(中)和老公,努力拼生子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蔡秋凤、张秀卿这对好闺蜜,相约上《华视天王猪哥秀》,蔡爆料张秀卿太想生小孩,跟老公努力不懈做人,抱孙心切的婆婆,更炖了“老鼠青蛙汤”让她补身,让猪哥亮光想到菜色就全身打冷颤。

  45岁的张秀卿梅开二度,去年嫁给小12岁的王国赞,夫妻俩感情很好,让结婚一年多的张秀卿,努力拼当高龄产妇,试过不少偏方食补,婆婆还炖“青蛙汤”、“老鼠汤”,让张秀卿补身体。

  现场婆婆妈妈观众一听到催生话题,马上变得超HIGH,立刻举手献“包生子”密技,有人推荐吃“鸭舌红”,还有乡亲力推吃“猫肉”,却让猪哥亮吓得立刻阻止,“夭寿!猫会来讨命,还没生先去见阎罗王。”

  而平日打扮保守的蔡秋凤,这次上节目则特别穿了平口上衣搭配短裙,露出香肩突破以往尺度,让猪哥亮替她捏把冷汗,深怕胸部不丰满的她,胸口HOLD不住、衣服会滑下来,伤了观众眼睛,但张秀卿却毫无顾忌,冷不防把蔡的衣服往下拉,害她惊声尖叫忙着“护胸”,让现场观众全都拍手叫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