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金龟子》北京义演 何炅刘纯燕“官配 CP ”20年再聚首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3:43:31

  原文标题:【图文】《金龟子》北京义演 何炅刘纯燕“官配 CP ”20年再聚首--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何炅刘纯燕

  凤凰娱乐讯(采写/二萌摄影/卡卡西) 10月17日,由“金龟子”刘纯燕领衔主演的儿童剧《金龟子城堡之神秘世界历险记》在京正式拉开义演序幕。何炅作为神秘嘉宾惊喜亮相,与金龟子这对“官配CP”时隔二十年再度合体,金龟子激动落泪引发怀旧潮。

《金龟子城堡之神秘世界历险记》现场

  《金龟子城堡》北京义演

  何炅刘纯燕“官配CP ”20年再聚首

  当天,“金龟子“刘纯燕携同名儿童剧《金龟子城堡之神秘世界历险记》在人民大会堂火爆开演。该剧由同名动画电影改编而来, 布景以蜡笔画风格的整体舞台为主基调,大幅手工织就的荧光幕布,在灯光的衬托下,充满了梦幻般的效果,逼真而自然。故事围绕金龟子和她的朋友们进入神秘世界寻找朋友、欢乐历险的情节展开,表达朋友们之间真情、友爱、励志、欢乐的主题。表现手法上还特别加入了小朋友们喜欢的杂技、小丑、魔术等,为他们创造一个充满想象力的世界。引得观众席上的主力军“00后”们惊奇不已,不时发出会心的笑声。

  从“80后”到“00后”,金龟子伴随着无数人的童年一同成长,堪称“国民小伙伴”。最为人称奇的便是刘纯燕竟然能几十年如一日般的驾驭“金龟子”一角,表演活灵活现,童真不减当年,被大家趣赞为“不老星人”。对此,刘纯燕也表示:“这一切都是源于热爱,很多人说‘金龟子’是他们童年的烙印,但对我而言,‘金龟子’是我一生的烙印,深植于生命之中。”

  演出结束后,金龟子昔日的亲密小伙伴“毛毛虫”何炅作为神秘嘉宾惊喜现身。20年前,金龟子与毛毛虫这对“ 官配CP” 正式诞生,他们一起生活、一起工作,见证了对方的蜕变与成长。何炅表示在“金龟子” 20岁之际,自己作为“金龟子二十年”的亲历者和见证者, 必须要到现场为金龟子未来将坚定走下去的公益之路作见证和力挺。金龟子逗趣回应:“ ‘金龟子’20岁了,正值青春期,还要再陪小伙伴们20年。” 配合着大屏幕上循环播放的老照片, 令现场“上了年纪”的观众们感慨不已,引发一阵怀旧潮。

鞠萍姐姐与董浩叔叔助阵

  郑渊洁鞠萍董浩现身助阵

  金龟子成公益代名词

  据悉,该剧将在北京展开为期两天的纯公益演出。现场的3000名观众分别来自希望小学、 残疾人学校、打工子弟学校等各界的小学生。演出前播放的“ 金龟子20年暨公益之路再起航”的视频短片,让观众们对金龟子的公益历程有了深入了解。

  20年来,刘纯燕并不满足于做一只快乐的“金龟子”,而是想要为金龟子赋予更多能量,多年来一直秉承“公益要从娃娃抓起”的想法,时刻不忘身体力行播撒公益种子。考虑到台下观众多为小朋友,刘纯燕还煞费苦心的将小朋友们非常熟悉和亲切的“少儿节目主持天团”董浩叔叔、鞠萍姐姐、小鹿姐姐、花儿姐姐以及“ 童话大王”郑渊洁集结而来,他们在“红橙黄绿蓝”五种颜色金龟子的簇拥下共同登台,并形象地阐述了“金龟子爱心公益之路”的理念:红色象征爱心、黄色代表友爱、蓝色是纯真、橙色最温暖、绿色是希望。 金龟子表示:“每个人都可以是金龟子,都可以定义金龟子,都可以选择每一种颜色的金龟子,汇聚五色金龟子让爱心、温暖、友爱、纯真和希望一起编织出五彩斑斓的快乐生活。”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