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孙德荣称得膀胱癌摘下体 陷低潮才吸毒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3:43:43

  原文标题:【图文】孙德荣称得膀胱癌摘下体 陷低潮才吸毒--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孙德荣

孙德荣

  据台湾媒体报道,知名经纪人孙德荣16日晚间惊爆染毒,在内湖家中被逮,他承认吸食毒品,震撼演艺圈。他17日透过王仁甫经纪人发出声明,表示自己2年前得了膀胱癌第3期,经历了2次的大手术及连续3个月的化疗、放疗的治疗,结果失败了,最后摘除整个下体,并用50公分的大肠做人工膀胱,才保住性命。

  声明指出,这些年孙德荣在疼痛折磨下,为了减缓身心上的疼痛,因此做出吸毒这样的不良示范。孙德荣也要家人转告:“他很后悔,对不起社会,医生,家人,朋友及所有媒体的支持!”

  孙德荣声明全文:

  王仁甫、小刀和许孟哲今天原本想第一时间前往关心,但现在还没有见到本人,所有状况都是透过亲人转告得知。

  据悉他和警方很配合,在警局立即坦诚为了减缓身心上的疼痛,因此做出这样的不良试(示)范。

  2年前他得了膀胱癌第三期,因为个性强,不愿让外界知道罹癌,经历了两次的大手术及连续三个月的化疗、放疗的治疗,结果失败了。最后摘除整个下体,并用50公分的大肠做人工膀胱,才保住性命。经过半年多的复健学习憋尿,从第一年每六十分钟需排尿一次,一直到现在仍需九十分钟排尿一次。手术后这二年来身体仍毛病不断,多次进出医院,让他人生陷入前所未有的低潮。

  他要家人转告:他很后悔,对不起社会,医生,家人,朋友及所有媒体的支持!

  经纪人庭庭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