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杨千嬅自曝学生时代集“惊吓三宝”于一身 丑到没人追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3:41:29

  原文标题:【图文】杨千嬅自曝学生时代集“惊吓三宝”于一身 丑到没人追--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杨千嬅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杨千嬅和林海峰(Jan)昨日(10月18日)为电影《哪一天我们会飞》展开宣传。千嬅回忆少女时期集“惊吓三宝”于一身,自嘲样子丑到没有男生近身。

  千嬅与Jan受访时,被问到拍摄时可有让两人忆起读书年代?读女校的千嬅表示:“如果当年我有这么多人追,可能改写了我命运,遇着个对就未必会去考护士。”问到可有试过到其他学校认识男生?千嬅即自曝“样衰”:“不行啦,当年我好丑。首先头发不知为什么会长期毛躁,我又箍牙兼戴粗框粉红色眼镜。我将人生三件最恶心的东西都放在身上,这样哪里还会有姻缘?”而旁边的Jan亦忍不住笑道:“如果被我见到,我以为撞鬼啦。”千嬅笑言:“还好戏里面我的学生版又帅,身材又好。”

关键词:杨千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