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董子健全英文受访德国杂志 展中国90后“有态度”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3:40:12

  原文标题:【图文】董子健全英文受访德国杂志 展中国90后“有态度”--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董子健全英文受访德国杂志

  凭《德兰》被提名为金马影帝,《少年巴比伦》《少年班》两片入围东京电影节,《山河故人》将于10月30日上映……“90后新人王”董子健最近有点忙。近日他又登上德国杂志,该杂志写道:“自从董子健在戛纳被提名为最佳男演员,21岁的他被世界所认识”。董子健在《山河故人》里全英文演出,在接受采访时,他也用英文畅谈电影,言谈中展现出作为中国新生代90后的“有态度”。

  自董子健随《山河故人》剧组亮相戛纳、釜山等国际电影节以及集邮多伦多、纽约、海参崴、圣塞巴斯蒂安、伦敦等国际电影节,中国电影的年轻势力引发国外媒体关注。日前,德国杂志《21China》邀请董子健进行采访报道。据悉,《21China》是第一份由德国人自己出资创办的综合性杂志,在全球德语地区发行。此前,董子健还接受了法媒Canal+电视台的采访,与主持人对答如流,机智而风趣,备受网友追捧。

董子健

  访问节选:

  @对德国的第一印象是汽车,足球,啤酒。我在德国转过一次机,印象最深的是,因为中国人早上不喝酒,我在机场很早,在休息室时,看到有人在喝啤酒,我觉得挺有意思的。

  @德国有一部电影,叫Oh Boy,我还挺喜欢的。包括The Lives of Others我也很喜欢。

  @其实很多外国电影对我影响挺深的。比如说《教父》、《肖申克的救赎》、《热情似火》以及包括Billy Wilder的作品。其实我非常喜欢一个导演Emir Kusturica,他有一部电影叫Underground ,他真的是我挺崇拜的导演。

  @我更想去英国看戏剧演员的舞台剧,不一定是非常有名的演员,去看他们的戏剧和排练,这是最吸引我的地方。

  @我比较喜欢哲学,只是单纯被一些文字和思想所吸引。我并没有说喜欢谁,我觉得每个人都是哲学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态度。

  @我不太清楚我下一步计划是什么,最近在忙我公司(三乐影业)的事,因为我跟我合作伙伴开了一个电影公司。我希望我们拍的电影都是有质量的,希望以后一提起“三乐”就代表着好电影。

  @我觉得成为什么不太重要。更重要的是要成为自己,对我来说不管做什么职业,初心不能变。要保持自我,开心比较重要。

  @与贾樟柯导演合作,对于他的才华我不太敢评价。他是导演中非常有才华的一个,我还年轻,没有足够的阅历和能力去评价。跟他合作非常开心,之前以为他是个很严肃的人,实际在生活中,他是个非常幽默可爱的导演,我觉得更多跟他去学习的是他真正地去尊重每个剧组的员工。对我来说他更像一位老师,亦师亦友。

  @其实很多中国的老电影是很值得大家去看看的。我说三个对我影响比较深的吧,《梁山伯与祝英台》、《霸王别姬》、《鬼子来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