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超窝心!你知道蔡康永小S对工作人员有多好吗?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3:40:06

  原文标题:【图文】超窝心!你知道蔡康永小S对工作人员有多好吗?--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康熙》截图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蔡康永、小S日前宣布将告别《康熙来了》,不仅令许多观众不舍,曾与2位一起工作的幕后人员特别有感触,因为蔡康永与小S对工作人员是出了名的好。幕后工作人员接受访问谈及2人的超暖事迹,让其他节目的人都非常羡慕。

蔡康永、小S、陈汉典对工作人员出名的好

  尤其小S身为3个孩子的妈,对于当妈妈的工作人员特别有同理心。据该名工作人员透露,“那时小S知道我怀孕,常常需要久站,所以送了一台按摩机给我。”后来小S问她还需要什么?但因为她第一次怀孕,也不知还需要什么,结果没想到小S主动送了汽车安全座椅、游戏床给她,让她省下不少花费。除此之外,小S的经纪人也主动要帮她找月子中心,甚至介绍塑身衣专员给她,每次看到她还在工作,都会问她:“怎么还不休息?你这样不累吗?”让她备感窝心。

工作人员的小孩身上穿的就是小S送的衣服

  另外,曾在《康熙》工作1年多的幕后人员H也透露,蔡康永与小S每次下班完,绝对会和大家打完招呼才离开;逢年过节时,2人会在当天最后一场录影前,把所有工作人员集合到休息室,一个一个发红包,每一个红包上面都亲笔写下工作人员的名字。

  不仅如此,H透露,《康熙》还有一个特别的传统,凡是要离职的员工,在最后一天工作结束后,都可以到休息室与主持人单独合影留念,而蔡康永与小S会一起感谢对方的付出,并说:“谢谢你辛苦了!”制作人李国强也说,“会进康熙的工作人员,很多都是忠实观众,所以每个人都非常有热情,通常要离开都很不舍。”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