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张敬轩开唱台上换衫露裸背 金曲轮番登场歌迷喊过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3:40:07

  原文标题:【图文】张敬轩开唱台上换衫露裸背 金曲轮番登场歌迷喊过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张敬轩

  凤凰娱乐讯 “张敬轩ONE DAY”音乐会日前隆重举行,音乐会主题与香港这个城市生活息息相关,希望透过张敬轩动人的“轩式音乐”,唱出多首带有治愈人心风格的歌曲,加上台上以大自然作主题的设计,向观众传递正能量,喻意无论身边发生多少气馁事情,也要在这城市生活中坚守盼望。

张敬轩

  张敬轩为配合音乐会主题,除派台后第一次公开现场演唱新歌《过客别墅》外,亦翻唱不少其他歌手的名曲,如容祖儿的《女皇》、林晓培《心动》及五月天《突然好想你》等,全部皆是张敬轩一直以来非常喜欢的歌。唱到《好时辰》时轩仔更在台上直接换衫,全场对着他的裸背不停尖叫,被粉丝称为“小鲜肉”十分搞笑,轩仔笑说:“我是红酒,是腊肉。”在现场,张敬轩更作大胆尝试,挑战自身尺度,献唱尹光的《你阿妈大减价》,张敬轩表示唱这首歌就是“The end of my career!”及“终于放下偶像包袱”!轩仔说:“因为之前同Fans玩live chat,播《你阿妈大减价》这首歌,当时讲笑话要开一个‘方丈世界无限轮回演唱会’,要在台上为大家翻唱这首歌,所以借着今晚兑现承诺!”又唱又扭又跳令在场观众笑到疯狂。

张敬轩

  欢乐搞笑过后,轩仔跟大家分享初到香港时的故事:“我很钟意这个地方,很欣赏香港人的坚毅,好想跟大家继续努力,延续这份精神。”而台上的四棵树就是寄语就算这样也要自强不息重新长出新的叶,叫大家不要放弃一定会有更美好的未来!之后唱出《塞拉利昂下》,不论是轩仔的说话及这首歌都令台下观众感动不已!。

张敬轩现场脱衣换衫

  当天,张敬轩一口气演唱了《One Day》、《灵魂相认》、《同类》、《突然好想你》、《I Need You》、《深蓝》、《心动》、《好时辰》、《过客别墅》、《女皇》、《青春常驻》、《你在烦恼什么》、《你阿妈大减价》、《塞拉利昂下》等歌曲,歌迷大呼过瘾。

关键词:张敬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