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杨千嬅自曝吃醋儿子人气高 自认变态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3:36:51

  原文标题:【图文】杨千嬅自曝吃醋儿子人气高 自认变态--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杨千嬅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杨千嬅昨天为无线节目任嘉宾,她透露自己竟会为儿子吃醋,自认变态。

  杨千嬅表示最近与林海峰、导演黄修平分兵三路为电影《哪一天我们会飞》做宣传,笑称对票房的信心,要问紫微斗数,但剧本能感动到她,相信也会感动到观众。有报道彭浩翔开第3集电影《志明与春娇》拍婆媳关系,杨千嬅称已求证过,知道他忙于拍另一部电影,计划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成事,她说:“彭浩翔喜欢将自己的真事拿出来拍,他又好有想法,从30岁拍到60岁死,到孙子争产都行,我没催他。”

  已婚的杨千嬅形容自己现实中的婆媳关系也有需要磨合,现在搞得不错,卖口乖赞奶奶时尚:“有事直接讲就行,她好开朗的。”她忽然思索儿子Torres将来结婚,会做一个怎样的婆婆,又自曝在街上日前目击Torres吸引小女孩近身,没想到自己竟会打烂醋坛,她笑说:“日前跟家人去商场,有个女孩捉着Torres想亲,我看不到有没亲,但已经大声叫了出来,大家都以为小孩跌倒,老公见我反应都扭转头,自己不应该这样,好变态,原来我会吃醋。”她又幻想自己如果生女儿也不会斯文,可能会学功夫。

关键词:杨千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