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文咏珊将与周润发演父女 坦言紧张怕怯场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3:36:50

  原文标题:【图文】文咏珊将与周润发演父女 坦言紧张怕怯场--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文咏珊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文咏珊将于11月前往内地拍电视剧,一去半年,圣诞和春节都要在当地度过。由于她极怕冷,所以已订做了一件羽绒服,保暖内衣和暖包当然不可缺。文咏珊透露在前往内地拍剧前,要完成电影《寒战2》。她表示快将与戏中饰演父亲的周润发演对手戏,心情很紧张,所以现在要先熟读剧本,这才可克服怯场。

  文咏珊从未与发哥合作过,认为这次是个难得的机会, 要好好把握。

  谈到Angelababy在内地医院做面部鉴证,验证没整容一事,她认为女孩子会越大越漂亮,以她自己为例,以前都有婴儿肥,面部肿到完全没轮廓。她说﹕“传闻见仁见智,什么也会有人讨论和有不同声音,有娱乐性才会这样。”

关键词:文咏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