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她曾红极一时,如今是50亿豪门“最美婆婆”(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3:36:43

  原文标题:【图文】她曾红极一时,如今是50亿豪门“最美婆婆”(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年轻时的彭雪芬(资料图)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个人身家逾50亿元台币、主要事业台新金资产高达2.95兆的吴东亮与彭雪芬夫妇,昨晚(10月18日)在文华东方酒店席开100桌,为儿子吴昕豪与生华生物科技董事长胡定吾的长女胡亦莲举办喜宴,彭雪芬昨穿金色刺绣的多层次裙䙓礼服,吸睛度不输新娘。

  出道到息影仅5年的彭雪芬的演艺事业短暂却绚丽,她17岁毕业,就被星探发掘拍广告入行,当时导演徐进良正在筹备《拒绝联考的小子》,相中她的清新外貌,捧她当女主角,也让她成为校园情人,1983年再靠《大轮回》获演技肯定,红极一时,共演出20多部电影。

  尽管彭雪芬嫁入吴家后就息影相夫教子,但她的明星身份,仍一度让创办人吴火狮看不入眼,甚至要求她不能和吴家人同桌吃饭。1990年,吴东亮被胡关宝集团绑架勒索1亿元天价,彭雪芬忍着宫外孕不适,冷静与绑匪周旋、交付赎金救夫,此后,吴家对她另眼相待,对她十分疼惜。 

  彭雪芬现常随丈夫出席活动,而她多年来保养得宜,即使褪去明星光环,只要一现身,永远是媒体注目的焦点,也被朋友封为“最美婆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