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陈国邦离开TVB心意已决 高层称尊重其决定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3:36:22

  原文标题:【图文】陈国邦离开TVB心意已决 高层称尊重其决定--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陈国邦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国邦昨天到电台接受访问,并宣传与钟景辉合作的舞台剧《相约星期二》,他表示这次演出让他过足舞台表演瘾,即使演员在台上没有对白,但观众仍会看到演员的存在。陈国邦承认无线高层有见他,并称尊重他的决定,而他最后还是决定离开无线。

  对于此次的舞台剧,他眼泛泪光说:“之前我发表的公开信写‘用生命感动生命’,就是我演这个剧的体会。有个患癌的女孩子因身体状况差到不能来看,我希望用生命影响生命,希望他们看完有开心的时间,将情绪抒发出来,用生命影响生命。”

  早前陈国邦在网上宣布离开工作了十九年的无线,引起很大回响,问到是否觉得在无线找不到存在价值?他说:“也不能说无线是错的选择,离开就是对的,但做了十九年那么久,得到公司上、中、下和观众的赞赏,但会想为什么还是没机会,这种心态好折磨自己。”曾于1993年离开无线的他,坦言当时觉得有些成绩,希望重返后发展会更好,但可惜事与愿违:“我在2006同2007年都同样想过离开这行不再演戏,如果当时写这封信一定会有怨愤,但现在有不同感觉,不想被这种情绪摧毁自己对演戏的热诚,(无线的艺员可有同样的心态?)一定有。”

  有传无线高层为此召见他?陈国邦承认曾跟高层会面,并跟他们讲出所见所闻,他很欣赏对方说的一句话,就是希望TVB员工人人能找到其存在价值。至于可有挽留他? 他说:“对方都尊重我的决定。作为高层,如果有人写信就给他就能做主角,换了我也不会那么做。”他又笑指这封不是要挟信,其实是求职信,因离开无线后有不少公司找他洽谈。

关键词:陈国邦离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