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阮经天愤怒否认恋H姓人妻致与许玮甯分手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3:36:20

  原文标题:【图文】阮经天愤怒否认恋H姓人妻致与许玮甯分手--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许玮甯和阮经天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阮经天和许玮甯交往8年,3月底却曝出情变,一度传出有小三周冬雨介入,随后他在微博大爆走“玮甯还是我女人”。女方则是选择关闭Instagram不回应。现在却有消息指出,他在交往时还曾劈腿H女星,并非之前所传的周冬雨,而他在受访时则愤怒表示仅是谣言。

  阮经天过去曾多次被曝偷吃,5年前被拍到带辣妹开房间,后又被爆上台中酒店抱美眉,被外界质疑是同一人,他都严正否认。据台媒报道,他过去曾3度劈腿,还在交往的许玮甯每次也都出面护航。

许玮甯和阮经天

  直到分手前夕,阮经天和大陆一名有家室的H女星劈腿,被对方老公抓包,让许玮甯一气之下决定断了这段恋情。但阮经天在分手后仍积极求复合,双方似乎都馀情未了,直到日前许发现他心中仍还爱著该名H女星,泪崩认轻现实,复合宣告破局。

  对此,阮经天18日晚间受访时,表示劈腿H女星这件事太扯,“欲加之罪何患无穷(应为辞)!”被问到有没有和许玮甯连络?他淡淡的说“我都一个人”,关于未来会不会复合,他则保留说“这没有办法回答你耶!”助理阿濬则希望外界多给小俩口一点空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