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霍建华爱碎嘴 从男神变“老干部”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3:36:13

  原文标题:【图文】霍建华爱碎嘴 从男神变“老干部”--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霍建华剧照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在仙侠剧《花千骨》中颇有仙人之姿的霍建华,成为“禁欲系男神”的代表。如今他又在新剧《他来了,请闭眼》中扮演双重人格的犯罪心理学家,阴暗面连他自己看了都害怕。而在戏外,霍建华成为训粉丝不留情的“老干部”,教训语录在网上爆红。

  近日,网友整理的短片《试问哪一个女孩不想被霍建华训一个小时》在微博爆红,短片包括多个片段,均由霍建华的粉丝拍摄。画面中的霍建华不停碎碎念,如对跟著自己过马路的粉丝说:“不要再过去了,会被车撞死!”又如他对一起上电梯的粉丝说:“不要被夹进去,夹进去会上新闻的!”他还“教训”前来片场探班的粉丝1个多小时:“在片场有些人跟你们搭讪说我认识霍建华,然后把你们带到荒郊野外,那多危险!”被众多粉丝簇拥时,他也连呼:“不要挤,年纪大了受不了!”结果媒体拍到粉丝接机照后,取的新闻标题都是《霍建华化身“老干部”,众粉丝簇拥受训话》。

  化身老爸担忧粉丝当宅女

  对于“训粉丝”,霍建华的理由是:“他们喜欢我,我对他们就有影响力,也对他们有责任,不能一味讨好。我不怕因此流失影迷,毕竟我是为他们好!”尽管训话语气严厉,用词甚至有些毒舌,但网友表示霍建华对粉丝很有爱:“明明长着男朋友的脸,却要操著老父亲的心。”比如他还曾劝女粉丝:“拜託你们交个男朋友,不要整天蓬头垢面地在家里上网。”不少网友表示,霍建华看起来毒舌唠叨,其实性格温柔,因此对他路人转粉。

  “老干部”是网友对思想守旧、行事刻板的人的戏称。霍建华因為曾在节目中自曝爱穿旧衣旧鞋、不迷电子产品也不玩社交网路,不能理解很多网友使用的流行词汇,结果被封娱乐圈里的“老干部”。

  影迷送车“会打死她”

  除爱对身边粉丝碎碎念,霍建华的“老干部”表现之一是严加制止粉丝送礼物的行为。他的工作室早就发公告表示不希望粉丝探班,而且坚持不收除书信和DIY之外的礼物。曾有新闻曝出有女粉丝用压岁钱给偶像买豪车,霍建华被问及“如果有影迷送豪车,你会怎么办”时,他毫不迟疑地回答:“打死她,我会打死她的。”“打死她”虽然让网友大呼“凶残”,但霍建华不收礼物一事从此深入人心。有粉丝爆料称,曾有人送他脚踏车,结果他只在车上签名,之后便让粉丝把车带回去。

  还有人自曝曾做了手工皂送偶像,结果不但被霍建华退回,还让她“每次想我的时候就吃一口皂”,让该粉丝哭笑不得。因为坚持不收花钱买的礼物,他经常收礼物只收一半,如有粉丝送上自己的画,他把画框退回;有人送毛巾,他只留下了随毛巾一起送来的手写说明书卡片。

  12日,霍建华在北京宣传新剧《他来了,请闭眼》,被问及网上疯传的训粉丝短片时,他解释:“我只是心直口快。和他们(粉丝)认识是种缘分,希望他们平安快乐,从没想过在他们面前刻意高冷或摆偶像姿态。”

  演双重人格吓坏自己

  在新剧中,霍建华扮演犯罪心理学家薄靳言,薄靳言有双重人格,当反面人格Allen占上风时就变身可怕的杀人魔。看到自己演的反面人格出现时,他表示自己也被吓到:“Allen变态在内心,是走心的反派,反正刚才我看了有点不寒而栗的感觉。”大陆女星马思纯与其明星姨妈蒋雯丽,这次一道入围了第52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奖的提名,马思纯在《他来了,请闭眼》中扮演霍建华的助手,和他有不少感情戏。当被问及是否会和马思纯组成新的荧幕情侣时,霍建华再度“老干部”上身,“不知道为什麼,现在的人那麼喜欢帮人配对,观众觉得OK就OK吧。”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