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金秀贤否认与安昭熙秘恋:恋爱一年的说法毫无根据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3:35:28

  原文标题:【图文】金秀贤否认与安昭熙秘恋:恋爱一年的说法毫无根据--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金秀贤

  广州日报讯 近日,有消息称金秀贤与Wonder Girls前成员安昭熙秘恋一年,随后两人的经纪公司迅速否认了这一传闻。

安昭熙

  安昭熙今年7月宣布退出Wonder Girls,表示为专心发展表演事业而决定退团。在与前一经纪公司的合同期满后,安昭熙9月份签约金秀贤所属的经纪公司KEYEAST,传是因为她恋上金秀贤。该消息指,两人的约会场所以安昭熙的龙山住所为主:“两人交往约有一年。没有行程的时候金秀贤就会隐秘地到其住所约会。”

  但是,KEYEAST火速否认了两人的恋爱传闻,并称两人虽然相识,但并不是恋人关系,恋爱一年的说法毫无根据。有网友认为:“以金秀贤的知名度,如果真是有交往,如何瞒得住?还要瞒一年,真是在开玩笑。”还有网友不满:“真够扯的,秀贤是整天被恋爱的男子。”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