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柳岩谈选男友:要找个条件匹配的,不能随便将就!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3:35:22

  原文标题:【图文】柳岩谈选男友:要找个条件匹配的,不能随便将就!--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柳岩

  近日柳岩惹火写真曝光网络,她依旧是酥胸美腿,神情撩人,女神性感了好几年,依然保持着强劲火候。搜索柳岩的相关词条,必是与情色贴边,而网络编辑们也总爱挑她的热辣写真,赚足点击率。

  但许多人不知道,柳岩是一个非常有头脑的女人。她选择了南方周末与四川卫视联合打造的填字节目《我知道》,化身情感导师,点评选手表现,展露知性一面。

  南都记者于近日前往节目录制现场探班,柳岩当天衣着收敛许多,或白色或黑色的精致小礼服短裙,依旧勾勒出她前凸后翘的完美身材,却性感而不淫邪,贴合节目格调。

  只见观众席上,一大半皆为男性,当柳岩点评时,这些男观众目不转睛,盯着柳岩的一举一动,有的忍不住偷偷拿出手机抢拍下柳岩的倩影。这世上有许多女神是同志届的icon,虽然人气高涨,直男却不买账,而柳岩却是彻彻底底的直男女神。

  《我知道》让人们见到了不一样的柳岩,曾经护士出身的柳岩,会侃侃而谈安慰剂的作用,也会跟你聊素食主义,一时兴起还会唱响《You Are My Destiny》小露才艺。安慰选手时,她会大方献上一个吻,当郭敬明固执己见制造尴尬时,柳岩又在一旁调节气氛。

  总之,《我知道》里的柳岩,不只性感那么简单。她这种性感背后的智慧,早在《奇葩说》里就曾俘获一大批路人。《我知道》播出已接近尾声,观众可在在周六晚8:30,移步四川卫视,感受女神与知识的交锋。

  在各档真人秀中做得风生水起,柳岩怎么会“误闯”填字节目《我知道》?对于“卖弄性感”,真实的柳岩是怎样想的?柳岩近日接受了南方都市报独家专访,我们来听听她对智慧与性感的最新领悟。

  PART1

  柳岩谈性感:“我真的不是那么外表浅薄!”

  2008年,柳岩首开先河,以女主播身份登上《男人装》封面。自此,观众将她与性感二字紧紧粘贴在一起。7年间,柳岩因“性感”标签招黑无数,隔三差五“霸占”媒体头条。

  不过几度春秋,她对性感的理解也不断更新。作为艺人,柳岩曾说自己必须性感,要有抓住观众的吸引力;如今的柳岩,开始向往一种健康、活力的美。

  对于误解和偏见,“摸爬滚打”了十多年的柳岩态度坚定,她说自己并不是某些人预设的那般肤浅,对于大众的眼光,她无所谓。作为演员,柳岩也在努力中,愿意将性感背面的丰盛,展现给更多真正对她用心的人,在《屌丝男士》给无数观众带去欢声笑语后,票房高涨的电影《煎饼侠》让她有了一次成功的爆发。

  谈及梦想,柳岩笑称自己入行以来的所有梦想都已完成,享受当下,真有目标也会藏在心底。

  南都:今年再登《男人装》封面,对性感的理解有变化吗?

  柳岩:当然。我从今年起开始健身,我希望自己不是那种白白胖胖、肉感的性感,是健康的、有线条的、是紧致的、更充满活力和生机的性感。而且这一期《男人装》封面也是我自己要求去自然环境当中拍。

  我不想就是杂志社弄一个总统套房,然后大家在里面花一天时间摆拍,拍出一些像油画一样的图片,修得又很厉害,我不喜欢那样子。我说你就把我放在自然环境当中,所以这一期里面有马、芦苇、水潭,我挺喜欢的。

  南都:照片上细看脖子会有红疹子,这也是真实状态吗?

  柳岩:哈哈,那不是疹子,你要看那个图片就知道它是一种意境,是摄影师撒了粉红色铅笔粉一样的东西,而且还喷了一氧化碳,在湖泊上面呈现出一种很诡异的美。我不太过敏,但它是对着我撒的,所以脖子、衣服上都有。

  南都:网友说看《我知道》是奔着你的“胸”来的,会觉得猥琐吗?

  柳岩:随便别人怎么想,我无所谓。(南都:你觉得大众眼里你是怎样的而一个女人?)我也无所谓。

  南都:想要改变在观众心目中的形象吗?

  柳岩:我觉得有很大一部分观众并不是你说的眼里只有我性感一部分的形象,因为我有很多粉丝知道我在别的节目里的形象,我有知性的一面。在有些电影里面,虽然我不是绝对的女一号,但是我是有存在感的。细心的人去看是知道柳岩是个演员的,我觉得这样我就知足了。

  并不是所有人只看到这一面的,只不过这一面是我的一个标签而已,但它不是我的全部。而且也不是全部观众都这么看我的。我都已经出道十年了,真的不是那么外表浅薄的,稍微对我有点了解的人是不会这么去评价我的。

  南都:现在面对网友的误解,还有解释的欲望吗?

  柳岩:不会不会,我从来没有解释过。因为有些人对你了解得比较少,所以他才会这么理解;了解得比较多的,当然更全面。我觉得这个也不怪观众,就是你愿意走近一个人你就走近他,不愿意走近一个人你闪开就好,这是没问题的。

  南都:你常会用马云那句“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鼓励别人,入行以来的梦想是什么?

  柳岩:啊,我的梦想其实都实现了,我小时候想做主持人我就做主持人了,我做主持人的时候说我要是能拍一部戏就好了,我就也拍戏了。我现在反而没有非得拿个奖,非得像大鹏一样成为十亿导演,或者是十亿票房的女主角,我觉得还挺知足的。(南都:还会有梦想吗?)有我也不会说了,因为我觉得梦想不可说,在心里就好了。

柳岩

  PART2

  柳岩谈郭敬明:“他排兵布阵有经验,但然并卵。”

  节目中,柳岩在导师席和舞台间切换自如,看似玩得不亦乐乎,实则身兼数职。除了担当导师王刚和郭敬明之间的“挑事人”、“和事佬”,还是个友好型暖场王。面对“瘦脸针”、“票房毒药”等犀利提问,她全部直爽回应,获称“宇宙直”。

  然而你们造吗?当得知经纪人接下《我知道》时,柳岩还和他还大吵一架。

  南都:参加《我知道》是被经纪人坑了吗?

  柳岩:对啊,被坑了,我都不知道为什么,然后还跟他大吵了一架。这不是我擅长的类型和节目,我也不是一个知识量贮备那么丰富的人,让我去干嘛!主要我会觉得很奇怪,经纪人就说你当是去学习、涨知识。

  南都:你在节目中的定位是?

  柳岩:我作为情感导师,会更关注选手还有选手和导师之间的情感,和现场、电视机前观众的纽带,更关注人本身。

  南都:这个节目涉及许多知识,你会做功课吗?

  柳岩:我作为情感导师,会更关注选手还有选手和导师之间的情感,和现场、电视机前观众的纽带,更关注人本身。

  南都:这个节目涉及许多知识,你会做功课吗?

  柳岩:当然会,这种功课可能包括节目组提前给一些大概的内容,就是希望我们能够准确地给出一些知识点。尽管可能是我擅长的部分,但是为了不要误导观众、为节目负责,我们可能会提前做些功课。比如说年代具体的数据,用数量说话的这些,我们都希望尽量能保证不出错。

  南都:有一位选手沈禹,在录制时你让他不要那么有个性,你说自己曾比他还要“硬”,原来是怎么个“硬”法?

  柳岩:就是……原来的“硬”是比较在乎自我的感受,而且觉得什么事都应该是非黑白分明,要有明显的界限,那是自己很执拗的一面。但是长大了之后才发现,很多事情是有很多面的,不仅仅是两面。尽量能保证不出错。

  南都:在填字类节目中获胜的关键是?柳岩:还是知识储备量。在排兵布阵上当然郭敬明老师会更有经验,但是然并卵,因为现场还是有运气的部分、知识面的问题。

  南都:节目中你为贾玲花木兰事件喊冤,前段时间范玮琪阅兵日上传儿子照片被逼道歉,对此有什么想法?

  柳岩:嗯……我坦白讲,大家都说蔡康永老师的回答是最高级的回答,而且非常的高水准。我绝对赞同。但是我作为本人来讲,因为我是艺人,所以我会特别注意艺人应该用什么样的方式去回应。你要么就是不回应,就是忍了,自己委屈就算了,就把这件事情过掉;要么是……更小心的姿态回应吧,但是我也是挺同情的。

柳岩

  PART3

  柳岩谈价值观:“我以性感的形象出现,但是我个人的作风是非常正的!”

  对于柳岩来说,《奇葩说》本来只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通告,但现场BB King们能说会道的程度,还是杀她个措手不及。从小所受的教育和成长环境让柳岩自觉是个根正苗红的80后,发言时有自己的底线要hold住。

  作为《奇葩说》里唯一一个“刷脸”两季的嘉宾,柳岩被网友盛赞“最认真女神”,她说这是拜基因所赐,符合自己“拼命三娘”的一贯作风。

  节目播出后,网民热衷于讨论《奇葩说》女星战斗值,有人直言“小S和陶晶莹之间差了好几个柳岩”。面对尴尬提问,柳岩如何回应?

  第一季“异性闺蜜是不是谎言”一期中,柳岩随口一句“身边男性闺蜜都不是直的”,不料惹“祸”上身,身边好友被网友挨个YY一番。谈及这段小插曲,她表现出一丝无奈,那最后又是怎么收拾“残局“的?

  南都:马东怎么说服你参加两季奇葩说的?

  柳岩:事实上不是大家想的那样,我也是后来才有马东老师的联系方式。这一切其实都是节目组邀请,和经纪人对接,然后我就去上一个通告,其实挺简单的。只不过我觉得这个通告挺有意义,也挺有意思的。

  南都:上《奇葩说》会有压力吗?

  柳岩:会会会,我有点无所适从。如果我没有那么高的辩论技巧,我不能反过来辩论;但是我一旦撒鸡汤呢,又会特别遭人嫌弃。当然我很委屈的是,因为我出生在80年代,现场的都是90后甚至更年轻的选手,所以当我其实是很真实地在表达自己的想法的时候,大家会觉得我在撒鸡汤。

  我们这代人所受的教育和成长环境是跟下一代的人是完全不一样的,我们还是受的比较传统、正规的教育长大的。而且我的母亲又是语文老师。虽然说我是以性感的形象出现,但是我个人的作风也好,我的三观也好,是非常正的。我不能要迎合观众的胃口说一些很重口味的话或者逆袭自己的观点,我觉得我做不到。

  南都:网友说“小S和陶晶莹之间差了好多个柳岩”。

  柳岩:我的身体基因决定了我的认真,因为我从小到大就是,你讲得好听点叫认真,你讲得不好听点就叫钻牛角尖。坦白讲,虽然一直在学习做艺人这件事,但我还是把自己首先当做我是柳岩这件事来看,所以不管做什么事,我都是百分之百认真地做。

  不管我以后有多红或者多不红,还是以后做了个全职太太、家庭主妇,我都是一个很认真的人,这是我的基因决定的。但是有的时候认真会让别人讨厌,从小到大都是这样,我也在尽力地调整。

  南都:网友说你的表现,证明了《奇葩说》是个严肃的辩论节目,不像一些傻白甜女星单纯卖笑配自黑,你怎么这么认真?

  柳岩:他们说差了好多个柳岩,答案是多少啊?哈哈,说实话差了好多个柳岩,我觉得网友你不如直接说我差就完了,因为这是事实,我并没有那么好,但是就真的别拖我很喜欢的小S和陶晶莹下水了,这样她们就太可怜了。你说我就好了,别说别人了。

  南都:你说“男闺蜜都不是直的”,那刘同是躺枪了吗?

  柳岩:哎呦,我觉得这个问题我当时就是微信也好、电话也好给所有被点名的人都道歉了,包括有大鹏、大左还有刘同等等。因为我只能说这是《奇葩说》他们宣传方给出的一个宣传标题,但是如果你看过那期完整的节目,我绝对没有提到过他们新闻稿里提过的那些话。

  我当时的语境、语态也不是那样的,所以我给身边的这几个好朋友全部都道歉了,因为我根本就没有提他们任何人的名字,也没有说类似这样的话,一句都没有,可能有一个比较近义的词吧,然后他们就写出标题了。

  我其实挺无奈的,像我经纪人说那你道歉吧。我说有什么好道歉的,我没说这样的话!他说你不行,越是好朋友之间,你还是要跟别人说一下,要不然别人就会觉得是你说的,就像你现在问我一样。我是真的对这件事情很抱歉。我觉得虽然都是做节目,但是艺人被消费惯了也就算了,不要牵扯到身边的朋友。

  (南都:他们接到道歉短信后什么反应?)他们其实都是有点反应的,但最后都反过来安慰我了。

  南都:异性闺蜜找到真爱之后还能做朋友吗?

  柳岩:不能了吧,会疏远。可能心底里有一个部分是永远记得对方的那份情感,但是事实上的关系就是会渐行渐远,这是必然的。

  南都:作为“中国好闺蜜”,入行十年,身边朋友越来越多还是越来越少?

  柳岩:朋友一定是越来越少的,就像我前段时间在江苏卫视《世界青年说》里说的“友谊之树也常常有需要修剪的枝桠”,就是你也不要害怕失去朋友,因为留到最后的才是你的真朋友,而且朋友太多并不会对你的生活有真正的实质性的影响。我觉得真的好朋友经过十年的大浪淘沙和锤炼,那才可以说是一辈子的朋友。朋友分太多种了,而我们说的真正的朋友是会越来越少的,这不是一件坏事。

  南都:平时会给朋友灌鸡汤吗?

  柳岩:我会纠错,就是如果我觉得他的言行、他的品行、他做事的方式是错误的,我会去纠错,但我不会灌鸡汤,因为我觉得别人比我活得开心自在多了,我干嘛要去给人家灌鸡汤。

  南都:第三季还会参加吗?

  柳岩:当然会,而且跟马东老师已经商量过可能会有新的形式出现。马东老师的米未传媒的发布会我也去了,我们团队跟马东老师的团队在节目上和内容上会有更紧密的合作,会更密切。

柳岩

  PART4

  单身柳岩谈对象:“我要找个条件跟我匹配的,不能随便将就!”

  问答

  【关于友情:有一种友谊叫“柳岩大鹏”】

  Q:你说有对象会让大鹏过目,为什么那么相信他的眼光?

  A:唉呀,我就是说说而已。我有对象肯定不是让他过目哈哈,那肯定是带给爸妈过目,带给他过目干什么。

  Q:大鹏在《奇葩说》宣布退出主持界,你看他是傲娇还是认真?

  A:傲娇呀!认真的傲娇,傲娇的认真!我觉得挺好的,人生有很多种选择嘛。我作为他的朋友,支持他的任何一种选择,但是他还是有点傲娇。

  【关于爱情:我不能随便将就】

  Q:常年暗恋梁朝伟累不累,有没有新的目标?

  A:不累,梁朝伟多好呀,我还要继续暗恋。

  Q:你说喜欢“幽默的读书人”,那……马东如果没结婚有戏吗?

  A:嗯……我觉得喜欢一个人或仰慕一个人跟两个人能不能真的在一起生活、携手到老是两回事。

  Q:条件这么好,为什么还单着?

  A:因为我也要找个条件跟我匹配的呀,我不能随便将就。(南都:觉得恋爱越来越难吗?)不会呀,恋爱是随时都可以发生的事情,而且在我的世界里,我的观点是其实你可以爱上任何人,但是实际操作呢,又不是这样子的,所以我的精神和身体的实际行动对于爱情的追求是不一样的标准。

  Q:如果在微博公布恋情会用什么方式?像陈晓陈妍希那样用手隔空拼出一个爱心怎么样?

  A: 我觉得很有创意,我就想不出来,而且我估计恋爱了按我个人的意愿肯定是不想公开的,但是如果要……唉,算了,就是不想公开(南都:那如果另一半希望公开呢?)不准他公开,哈哈。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