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棒棒堂前成员王劲中被曝继欠钱不还后再次诈骗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3:34:51

  原文标题:【图文】棒棒堂前成员王劲中被曝继欠钱不还后再次诈骗--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王劲中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前棒棒堂成员EDD(王劲中)3月起就遭人控诉欠钱不还,且用相同的手法骗了许多人,甚至有正妹陆续被骗走63万元,他却依旧在外吃香喝辣过着逍遥的日子。没想到,他5月才被一名正妹护士踢爆骗钱伎俩,还被一状告上法院,风波才平息约1个月,又被爆出开始到处骗钱,这回受害者损失金额最高达20万元。

对话截图

  EDD爆发诈财丑闻后,有受害者在脸书成立粉丝团,张贴各类相关讯息以免出现更多受害者,近日版面上又出现爆料消息,直指他和正妹护士的纠葛告一段落后,最近又有新受害者出现,被骗金额最高达20万元。而且,他连和受害者辩称还钱的对话纪录都一一被公开,宛如跳针的说词不外乎是宣称已经汇款,但银行方面目前仍在处理,碍于自己的帐号出现问题,导致汇款过程出现障碍,以及最后一定会再三保证“我真的能做的都做了!”再不然就是自称主动联络借款人“但你都没回啊……”又或是再三保证已经准备好现金,不断地和债主乔见面时间,却用许多藉口让面交时间无法确定。

对话截图

  爆料传开后,EDD的行为再度引起各界挞伐,受害者脸书页面管理员也出面呼吁,要大家“千万不要相信他的鬼话连篇!他的装可怜!他的不想活!这种渣不敢自我了断的!”更直言不讳地痛批他只会利用别人的同情心,好让自己在外面逍遥过日子,而贴文发出后再度让他成为众矢之的,不少人已经扬言要採取肉搜抵制行动,本人则至今都没出面说明原委或澄清,让事情发展再度陷入胶着。

关键词:王劲中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