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稳坐女富豪榜!“唐僧”老婆的钱是咋来的?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3:34:08

  原文标题:【图文】稳坐女富豪榜!“唐僧”老婆的钱是咋来的?--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昨晚(10月19日),胡润女富豪榜揭晓了,45岁的“大黑马”周群飞以财富500亿元成为新一届“女首富”,这也是该榜单诞生以来第四位女首富。周群飞同时成为今年“全球白手起家女首富”。而排名第二的,是我们熟悉的北京“地产女王”74岁的陈丽华,身家495亿元。她也是唐僧迟重瑞的夫人。

  其实唐僧老婆有钱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但她为什么这么有钱呢?小妹八了一些资料,大家来看看吧~

  先简单介绍下,陈丽华,女,1941年出生于北京,满族,美国佐治亚州萨凡那艺术设计学院荣誉博士,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满学会终身名誉会长,中国紫檀博物馆馆长。陈丽华的富华国际集团在北京拥有数家房地产企业,包括长安俱乐部、丽苑公寓等,总投资超过35亿元。陈丽华,2012年入选美国《时代》杂志2012年度最有影响力人物百强榜。总之就是很牛气啦~

  下面进入正题,人家号称是白手起家女富豪,那她为啥这么有钱,钱都是哪来的?

  1.资本帝国始于文革“破四旧”遗留文物

  据报道称,陈丽华早年间,供职于缝纫社,后来经历了改制,公私合营了,她就做了缝纫个体户。

  很多人对陈丽华的印象就是豪爽,即便没钱,有人需要帮忙,她也倾尽所有。积累了好人员的她有很多好朋友,这也让他掌握了很多信息。

  据“熟悉”陈丽华的人称,80年代中期,她了解到,北京的龙顺城中式家具厂里,保藏有大量文革中得来的珍贵明清紫檀、金丝楠和黄花梨木家具,在当时,这些都是“无主”之物。她通过关系,以较低的价格得到了其中的一部分,由此获得原始资本积累。

  2.移民香港,主营地产

  赚到了第一桶金的陈丽华通过亲戚的介绍信和律师证明移民香港。据传言说,她在比华利买了12栋别墅后高价卖出,迅速积累了大量财富。在香港,她创办了香港富华,是一家主营地产交易的公司,很赚钱。

  3.回北京,成了红顶商人

  在香港赚到钱后,她眷恋故土,觉得北京才有家的氛围。当时正好赶上了邓小平南方谈话,她就带着大笔真金白银班师回京。

  据资料显示,90年代初期,陈丽华获得了临近天安门广场的一块地皮,要建大楼。这种黄金地段,很多人都想要,陈丽华能拿到,也说明她的人脉关系不一般。据说,她等了四年,才得到相关部门同意,建了长安大厦。盖这座楼的时候遇到了很多困难,而陈丽华就把自己当工人使,克服了种种困难。

  有了这个经历,陈丽华更加认识到了人脉关系的重要性,所以在长安大厦建成后,他就把6层建成了长安俱乐部,成为至今仍耸立各种富豪、名人俱乐部之巅。它是北京第一家五星级高档私人商业会所,是中国顶级的会员制俱乐部,李嘉诚、郑裕彤、郭炳湘等华人富豪都是其名誉理事。

  图为:长安俱乐部内景

  图为:陈丽华、迟重瑞和王健林

  有了第一个项目,之后就更加顺风顺水。丽苑公寓、利山大厦和富华园小区等,这些项目大多聚集在王府井周边。都不是仅仅有钱就能完成的。而他的项目中最耀眼的应该是金宝街项目了。金宝街毗邻王府井步行街,据说总投资超过40亿。到现在也是北京最繁华的商业区之一。

  4.醉心收藏,余生“献给”紫檀

  1990年,迟重瑞与陈丽华登记结婚。当时陈丽华已经是中国女首富,资产过亿,她比迟重瑞大十几岁,身边还带着3个孩子。他们两个的故事,小妹在这里就不细说了,大家应该看过很多次了。

  总之,陈丽华由于是满族后裔,虽然家境贫苦,但她打小便很着迷这些物件。而迟重瑞也喜欢收集古家具。所以两个人在90年代末期,就一起开设了家具厂,从国外收购紫檀等名贵木料。1999年国庆前夕,陈丽华投资2亿,在高碑店兴建了一座仿古建筑“中国紫檀博物馆”。如此,陈丽华成了世界紫檀大王。

  如今,74岁的陈丽华不再过问地产业务,每天与丈夫一起,陪伴着这些紫檀。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