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前任攻略2》举行跨界发布会 郑恺大唱“备胎神曲”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3:34:52

  原文标题:【图文】《前任攻略2》举行跨界发布会 郑恺大唱“备胎神曲”--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前任攻略2》举行跨界发布会

  昨日,由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新圣堂影业联合出品,田羽生导演,郑恺、郭采洁、张艺兴、王传君主演的爱情喜剧片《前任攻略2:备胎反击战》在京举行发布会。发布会现场郑恺不仅为现场观众分享了防备胎攻略,还段子手附体讲起了脱口秀,玩心大起的他还更是大唱“备胎神曲”,可谓是好好秀了一把“副业”。

郑恺脱口秀大唱“备胎神曲”

  走肾亦走心 “这是一部教女生怎么俘获男生的攻略”

  影片《前任攻略2:备胎反击战》讲述了明星余飞(郑恺饰)与节目编导伊泽(郭采洁饰)再度邂逅而产生的爱情故事。与《前任攻略》中的痴情之人余飞不同,此次《前任2》中的明星余飞拥护者众多,而伊泽只是“备胎”之一,最终“备胎”如何成功上位也不禁令观众期待不已。就连郑恺自己也表示,这是一部从女生角度拍的电影,是一部教女生怎么去俘获男生的攻略。

  《前任2》这部电影自曝光以来就一直打着“走肾上映”的口号,笑点十足。对此郑恺表示,“基本上是前半部分走肾,后半部分走心,走心的部分还挺感动的”。影片也是希望能够在搞笑以外,带给大家一些正能量的东西,“不是要靠方法手段来得到一个人,而是靠真心,真正的付出”。

  做攻略脱口秀K歌 郑恺现场“跨界”不停

  而在昨天的跨界发布会现场,郑恺也“跨界”表演起了精心准备的脱口秀,“我们采访了近2000名女性,其中有43%表示除了男友以外有备胎,其中有80%的女性表示经常会与备胎联系”,郑恺在发布会上如是说,随后便向现场的男性朋友传授了如何判断自己是备胎的方法,夸张的段子和搞笑的表演也令现场的气氛热烈不已。

  除了这些“攻略”外,郑恺在现场也过了一把歌手瘾,从《十年》到《可惜不是你》,再到《千里之外》,每一首耳熟能详的歌曲都被郑恺演绎成了“备胎神曲”,再加上前几日刚刚在魏晨演唱会上献唱的《前任2》主题曲《时光倒回》,也不禁令粉丝大呼“歌手恺恺也是太可爱”。

  据悉,影片《前任攻略2:备胎反击战》将于11月6日在中国大陆公映。影片也于10月21日起开启21天21座城市的“安抚备胎巡回行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