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胡歌扮梦露巧遇爸妈探班,结果……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3:31:30

  原文标题:【图文】胡歌扮梦露巧遇爸妈探班,结果……--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胡歌梦露造型动图

  信息时报10月21日报道 《琅琊榜》收官之后,胡歌主演的另一部电视剧《大好时光》接档在东方卫视播出。该剧也是胡歌和编剧王丽萍继《生活启示录》之后的二度合作。剧集讲述胡歌饰演的袁浩与王晓晨饰演的茅小春之间啼笑皆非的爱情故事。

  从《琅琊榜》的睿智梅长苏,胡歌在《大好时光》中摇身变成恐婚男袁浩。剧中,胡歌更有“大尺度”演出,他饰演的袁浩在公司举办的客户答谢会上,涂着烈焰红唇,穿上白裙大跳梦露式的舞蹈,震惊了网友。

胡歌梦露造型

  谈及这场戏,王丽萍表示让胡歌扮玛丽莲-梦露的创意来自公司年会,拍摄这场戏的时候,正巧赶上了胡歌的爸妈来探班,“当时问了胡歌,他觉得演这场戏没有障碍。这个戏拍两条就过了,当时我就觉得这个演员很了不起,他完全随着人物走。”

  胡歌近来新作不少,有评价说他演技突飞猛进,王丽萍表示:“我觉得胡歌的确迎来演艺生涯的大好时光。三个(剧)类别完全不一样。我们夏导评价胡歌:‘在《生活启示录》里,胡歌在想该怎么演,怎么和闫妮开启感情。但是演袁浩就像演他自己,胡歌没有演的成分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