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景甜素雅淡妆时尚大片 清爽束发调皮可爱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3:30:28

  原文标题:【图文】景甜素雅淡妆时尚大片 清爽束发调皮可爱--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景甜素雅淡妆时尚大片

  近日,女演员景甜在2016巴黎春夏时装周期间为某杂志拍摄的时尚大片得到曝光。该组大片景甜全程以清新素雅的简易淡妆上阵拍摄,清爽的束发造型配以质感轻薄的彩色条纹秋装长衫,或依靠沙发用报纸遮身,或盘腿坐卧喝果汁的景甜,调皮之中尽显甜美可爱。而在采访中景甜也首度透露:为出演张艺谋的《长城》经过了长达半年的海选以及数位候选人分开特训,努力数月才最终拿下角色。

景甜清爽束发调皮可爱

  眼下,景甜已完成电影《长城》的拍摄。在与马特-达蒙、威廉-达福等国际影星合作之后,她将远赴夏威夷进组,投入到与“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塞缪尔-杰克逊、约翰-古德曼等国际影星搭档主演的好莱坞A级制作《金刚:骷髅岛》拍摄之中。据悉该片将于2017年与全球观众见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