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叶璇自曝与男友是网恋 好友莫小棋牵红线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3:30:24

  原文标题:【图文】叶璇自曝与男友是网恋 好友莫小棋牵红线--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叶璇(资料图)

  近日,叶璇因在微博公开呛声造谣其男友劈腿一事的网友,成为话题人物。对此,网友进行战队,有人力挺叶璇,也有人表示,她没必要如此较真,更说她恋爱之后,情商变低。

  叶璇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能够理解一个女生失恋后的心情,但也不能纵容这些虚假信息的传播”。谈及恋情,她表示:“遇到对的人,每个女生都会变勇敢”。而这段恋情,也让她和男友都变得“越来越好”。

  遇到对的人每个女生都会变勇敢

  今年6月,名为“小默先生”的网友在微博晒出与叶璇的合影,随后叶璇也大方承认恋情。而“小默先生”并非圈内人,而是一名造型师。自公布恋情以来,叶璇与“小默先生”不时在微博互动,高调秀恩爱。叶璇入行这么多年,从未如此高调公开恋情,对此,她笑称:“以前忙于工作,也没什么恋情可公开”。此次高调公开,她更坦言,“遇到了对的人,每个女生会都会很勇敢”。

  最近,“小默先生”被传劈腿,网友言之凿凿。对此,叶璇和男友双双在微博发声,痛斥造谣者。叶璇连更数条微博,澄清事件始末,并表示将采取法律手段,支持男友采用法律维权。

  而叶璇“手撕”男友前任的一系列动作也遭到部分网友质疑“情商低”。对此,叶璇直言“我能够理解一个女生失恋后的心情,但也不能纵容这些虚假信息的传播”。她坦言,自己是圈内人,不会受到影响,但男友是圈外人,已经受到很大的影响。十多年来,她也从未像这样直面粉丝,“看事情吧,每件事情的处理方式不一样,在爱情面青,你会更加勇敢,而且这本身就是一件双重正义的事情,不管是在爱情上还是法律上”。

  谈及“情商”,叶璇透露“我只测过智商,情商不是靠自己评判的。我是个很快乐的人,如果从这个标准来讲,我的情商是高的,我喜欢把正能量带给身边人”。

  叶璇玩“网恋”,好友莫小棋牵线

  叶璇透露,国庆假期与男友去了趟法国,当然是边工作边旅行。她“吐槽”,因为之前玩了,放假归来“忙得要死”。她也自我安慰“这样也好,逼着我们一定要效率高”。

  在如此忙碌的状态下,还要兼顾爱情。如何去平衡?叶璇幸福表示:“遇到对的人,两个人的状态都会更好,不管是工作还是生活”,“我们一起努力,互相鼓励,互相帮助,反而事半功倍了”。叶璇透露,两人常常半夜才结束工作,“有可能我第二天还要赶飞机,即使只有短短几小时,我们也会争取见面。这个都是靠两个人去经营啦。”

  昨天,叶璇也首次公开与男友是从网恋开始的,“我们是网上认识的,先在网上聊天,确认了关系之后才见面的”。记者获悉,叶璇与男友相识于叶璇好友莫小棋的社交APP上。早前,当叶璇大方公布恋情之时。莫小棋也转发二人微博,并写到:“我的社交App内测版测试一周,成功配对第一对恋人居然是你们……(哭着祝福我的旋)”。

关键词:叶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